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 实拍领克06

2020年08月11日 15: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众所周知,领克品牌自创建以来,坚持走个性化路线,也是第一个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汽车品牌,吸引着有同样追求的年轻群体。领克不走寻常路,将即将上市的领克06定位入门级紧凑SUV,预售价12.06-14.06万元,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毫无压力的拥有人生第一台靓车!领克06共推出3款车型,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郑州领福领克中心,领克06展车到店,欢迎进店试乘试驾

  领克06外观解析

  外观方面,领克06采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大灯造型有细微的改变,整体样式更加细腻。新车中网、轮毂、车门侧饰条均为彩色涂装,充分展现出自身的个性。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领克06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C柱采用了棱面机甲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精致。

  车尾造型依旧延续家族设计,两侧尾灯由黑色饰板打底,镀铬饰条链接中间放置“LYNK&CO”logo。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圆形排气孔,配上带有扰流板扩散器设计的下护板,提升了新车运动气息。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郑州领福·领克中心

  电话:0371-66157777

  地址:管城回族区城东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南600米路西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