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昂科拉GX优惠高达3.2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08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昂科拉G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3.2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3升 涡轮增压 165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20T CVT两驱舒适型 12.39万 3.20万 15.59万
2020款 20T CVT两驱豪华型 13.39万 3.20万 16.59万
2020款 20T CVT两驱旗舰型 14.39万 3.20万 17.59万
2020款 20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15.39万 3.20万 18.59万

  外观方面,昂科拉GX汲取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有力。新车LED大灯组和盾形前格栅相连,中间还有一个镀铬装饰条横贯其中,前包围处同样也有银色的装饰条,整个车头设计较有立体感。尺寸方面,定位紧凑SUV昂科拉GX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

  内饰方面,昂科拉GX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有着浓浓的别克家族风格。新车中控台线条繁复,使其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双色搭配的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昂科拉GX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幕,手机互联、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5马力,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昂科拉GX则是搭载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前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车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