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长城汽车7月份销售新车7.8万辆 同比增长30%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在2020年7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78,339辆,同比增长30%。其中,出口销售6,300辆,环比增长75%。与此同时,长城汽车四大品牌旗下,迎来多款新平台产品:第3代哈弗H6、哈弗大狗、WEY全新越野SUV坦克300、欧拉好猫,等等。

  7月,长城汽车四大品牌销量全面增长。魏派(WEY)品牌7月销售7,091辆,环比增长25%。VV5、VV6、VV7均实现环比增长。其中,VV7环比增长52%。

  荣誉方面,在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20年首批车型测评结果中,作为测试车型中的唯一一款中国品牌车型,VV6获得双五星评价,且两项成绩均为第一名。

  哈弗品牌7月销售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哈弗H6销售23,723辆,累计86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7月,超值家用SUV哈弗M6销售10,094辆,同比增长100%。全球智能潮品哈弗F7销售8,157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最为畅销的哈弗H6,已经推出第3代车型,并于7月24日开启预售,首日预售订单即破千。

  7月,长城皮卡销售20,661辆,同比增幅156%,市占率突破50%。其中,长城炮销售突破12000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7、风骏5再次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此外,长城皮卡7月终端30个省份销售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21个省份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0%。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70万辆。

  欧拉品牌7月销售3,064辆,同比增幅48%。目前,欧拉R1更名为欧拉黑猫。7月,欧拉黑猫销售2,771辆,同比增长65%。随着欧拉好猫命名的公布,欧拉“猫系家族”正式就位。作为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的诞生,标志着欧拉开启了潮酷智能电动车新时代。未来,欧拉“猫系家族”将以更强大的家族阵容征战新能源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