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凌宝BOX横空出世,进军新青年市场

2020年08月08日 0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车行情]

  高速车企下攻,低速车企上突,已成为近两年车企的主流发展趋势。汽车终端售价的大幅优惠,使7万买大众、8万买本田成为现实,自主品牌车企,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将市场锁定5万元以下的城镇青年市场,已是大势所趋。在此形势之下,凌宝BOX迎难而上,以4万多的平民售价打响首场价格战,以高性价比、强实用性、精致外观的优势攻占新青年汽车消费市场。

  凌宝BOX之所以能在一众A00级微型车中异军突起,除了基于其来自金彭集团的市场沉淀,还得益于凌宝先进的技术支持与科技配置。

凌宝BOX横空出世,进军新青年市场

  凌宝BOX长宽高分别为3460/1475/1615mm,车型小巧易于停放,轴距为2455mm,内部使用空间充裕,四门五座可供家庭出行。凌宝BOX在整体设计上由日本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潮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贯穿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等细节元素的调整,赋予了这款小车一种年轻活力的时尚气息。撞色内饰、电子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触摸屏、PU材质座椅配置更是使其小而精致,质感升级。

  在动力表现上,其最高车速为102km/h,其所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可输出45KW的最大功率及150N·m的峰值扭矩。动力电池采用17.69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150km,满足日常代步与近郊出游的需求。

凌宝BOX横空出世,进军新青年市场

  在配置方面,凌宝BOX可以说是五脏俱全。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无钥匙系统、倒车影像、一键救援、远程控制、胎压监控等安全配置均有配置,打通了人、车、手机的三段一体式互动,通过中控大屏轻松操作,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简化了操作步骤,缩短新车的使用磨合期。

凌宝BOX横空出世,进军新青年市场

  随着电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凌宝BOX这样的车型来抢夺市场,但我相信在金彭集团的支持之下,凌宝汽车一定会不断更新迭代产品、升级优化技术,研发出更为优异的车型以迎合新年轻时代的市场所需。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