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前7个月海外销售突破20亿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8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举办海外产销年累突破5万台/套暨全球车宝骏530出口突破2万台发运仪式。在庆祝仪式上,伴随着五彩礼炮,650台全球车宝骏530正式发车,与此同时,700台宝骏530正从广州新沙港装船发运埃及。在刚刚过去的7月,上汽通用五菱出口汽车2,658台/套,同比增长66%。今年1-7月,海外产销突破5万台/套,同比增长37%;海外市场销售总额达20亿元,同比增长35%。

  海外业务的全面增长,离不开海外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和喜爱,上汽通用五菱持续提升海外市场运营能力,不断推出全球化战略车型,并采用先进的生产流程,保证产品质量,满足新兴国家市场需求。

  其中,宝骏530全球车整车累计出口达到20,621台,成为今年以来出口最多的中国制造SUV,通过在中东多国开展线上上市、销售活动,以创新的销售模式,打造了国际贸易新格局。7月9日,首批542辆宝骏510全球车出口南美市场,目前,南美小型SUV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宝骏510全球车具备出众的产品实力,未来还将出口至中东、非洲、墨西哥等多个海外市场。

  在受疫情影响海外市场日趋严峻的形式下,上汽通用五菱紧抓海外用户需求,面向海外市场实施“供需连”策略,开展全球化的供应链、生态链建设,组织海外物料抢购专项工作,开启国际原料保供战,通过企业内部海外事业、技术、采购、营销、制造、质量等团队的高效协同,以需求为驱动,创新创造,跨界融合,为海外业务保驾护航。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

  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密不可分的今天,上汽通用五菱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意大利、西班牙、东亚国家和地区捐赠130万只口罩,向海外经销商捐赠62万只口罩满足复工复产需求;印尼子公司发挥本地优势向印尼政府部门及当地社区捐赠25万只五菱牌口罩,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汽车龙头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未来还将积极主动“走出去”拓展国际业务,把握国际市场需求,打响中国制造的名声,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