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吉利汽车 佛山博海吉利之夜—客户答谢宴

2020年08月06日 15: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宇铿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本地车讯]

  8月4号晚吉利之夜客户答谢宴如期举行

  现场近 数位吉利车主嘉宾及吉利员工我们共度良宵,为这场深情的晚宴演绎别样的动感悦章,同时也分享着吉利车辆给他们生活所注入的激情和喜悦。

  现场准备了丰富西式自助餐,各式各样的特色小食,酒水

吉利汽车 佛山博海吉利之夜—客户答谢宴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互动游戏,还有不间断的抽奖大礼,让现场客户感受到了吉利汽车满满的诚意。推杯换盏、谈笑风生、情深意浓间,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最高嗨点,一波接一波的诚意大奖狂欢送出,点燃全场。吉利之夜是感恩的家宴,是诚邀的盛情相约,是与车友相聚时的欢声笑语,是千千心意的凝结,也是对每一位客户购车需求的理解,更是对客户每一份信赖的回馈。我们的家宴,不仅是一次吉利车友们的聚会,更体现了车友们对吉利的爱。

 

  当晚各位领导向在座的尊贵的吉利客户们,见证了我们用心服务,提供一流产品的宣誓见证

  员工和客户也欢聚一堂,传承吉利幸福精神,正是怀着这样一颗聆听客户需求,温暖客户情感的初心,“吉利之夜”才能有着如此强烈的号召力,成为上半年度专属吉利人的一种感恩方式,同时也是最温暖和最能体现情感的方式。

  公司也为当月生日的客户精心的准备了精致的蛋糕,和在座的所有客户一起分享吉利的关怀和用心

  这是一场感恩、感动、温馨的盛宴,吉利汽车深深懂得,每一位客户都是吉利汽车熠熠生辉的根本,是吉利汽车快速发展的底气。关怀客户,不忘初心,在今后的道路上,吉利汽车必将继续肩负“中国自主品牌领导者”的重任,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为消费者献上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此次佛山博海吉利之夜圆满落幕

  感恩回馈最重要的您

  拥抱每一位吉利的伙伴

  感恩一路同行,愿吉利与您长久相伴

  因为吉利,我们相遇

  因为信赖,我们同行

  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

  吉利汽车近年来的表现有目共睹,自2014年提出了“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以来,吉利汽车陆续推出的博瑞,缤瑞,帝豪,帝豪GS icon等精品车型,在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销量和口碑。赢得客户信赖之后的佛山博海吉利4S店,更懂得感恩,以各种新颖的活动形式回馈新老客户,因此也赢得了客户们的一片赞誉。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满怀感恩、回馈客户的佛山博海吉利4S店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胡宇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