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优惠幅度近30%,落地不到13万,大众朗逸两厢到店实拍

苑叔聊车

前两天路过大众4S店,看到一款朗逸两厢最近的优惠幅度后,我觉得还是很值得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的。

外观方面,朗逸两厢的整体设计还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的,配置方面,朗逸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和LED日行灯,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当中还是比较少有的。朗逸两厢的侧面造型挺流畅,给不太喜欢三厢车的朋友,多了一种选择。

轮胎方面,16英寸轮圈和205/55 R16的轮胎也符合同级别的主流表现。朗逸两厢的车尾整体感不错,两厢车的优势也在于开口比三厢车更大,可以更加充分使用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虽然435L的常规空间会略小于三厢版车型,不过,它扩展之后的容积可以达到1342L,此时储物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内饰方面,大众车的内饰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很常规的设计,用料也确实一般,做工倒是还好。指针式的仪表也很具有大众个特点,中间部分的车载电脑可以显示续航、综合油耗等信息。

多媒体系统,这款280TSI舒适版标配的是一块6.5英寸触控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是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依旧配备,保证使用的便利性,所以即使没有导航倒也无所谓了,就是没有倒车影像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其它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有全景天窗,空调控制面板为手动,对于日常使用我觉得倒是没什么太大影响。

空间方面,朗逸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提供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它标配了后排出风口,在夏天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咱们拍摄的这款舒适版还给后排的乘客准备了两个USB接口,方便给手机充电。

动力方面,朗逸两厢有1.2T和1.4T两种动力版本,咱们拍摄的这辆280TSI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价格,拍摄的这款朗逸两厢280TSI售价15.24万元(国6版本比国5版贵1500元),这款车目前店里的现金优惠能达到4.25万元,裸车价格达到10.99万元,而且店里表示还有谈的余地,最终裸车价格很有可能会是10万出头,这价格对这样一款合资两厢车来说,还是相当有性价比的,别忘了它还配有1.4T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如果您最近看上了朗逸两厢,这个版本,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9.4 - 16.19

全部拆解:67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