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从“中国十大品牌”到行业领先者,龙蟠润滑油价值获行业肯定

2020年07月31日 17: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品牌排行榜是判断一款产品价值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品牌排行榜,排行榜由第三方机构通过市场调查、数据分析以及行业资讯检索,针对品牌的关注度及产品销售数据、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综合判断产生,科学、真实地反映了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可以说每家企业都在为跻身行业品牌排行榜前列而努力。多年来,龙蟠润滑油以“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为起点一路高歌猛进,被中国汽车报评为“走向世界的高端润滑油品牌”,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者。

从“中国十大品牌”到行业领先者,龙蟠润滑油价值获行业肯定

  挑战一流标准,勇夺“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

  一直以来,龙蟠润滑油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把新产品研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2007年,龙蟠科技成立3E润滑科技实验室,专注于节能、环保、动力提升等方面的润滑科技研究,取得二十多项世界先进技术成果,并有效应用于龙蟠润滑油及其他相关产品中。

  LubTop总评榜评选是国内润滑油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含金量最高的全国性评选活动,通过销售、质量、满意度等各项参考数据综合评选出润滑油行业年度优秀获奖品牌,并为排行榜前十的企业授予“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权威称号。该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从2015年起,龙蟠润滑油已经连续5年获得了该称号。除此之外,龙蟠润滑油还凭借ATF自动变速箱油系列出色的市场表现和消费者良好口碑,荣获“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其它车用油”等多项高含金量的奖项。

  一路高歌猛进,悉心打造世界级高端润滑油

  勇夺“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的龙蟠润滑油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继续专注于新品的研发,悉心打造出世界级高端润滑油系列产品。依托其强大的实力和专业的科研团队,龙蟠科技在美国石油学会发布API SP标准的当天推出了旗下最高端润滑油系列——“龙蟠1号”API SP全合成系列产品。龙蟠1号全合成润滑油涵盖先进全系配方、智尊欧系配方、净威亚系配方三款产品,均符合最新SP标准,多项性能指标达到世界一流标准以及奔驰宝马大众等诸多OEM认证标准。此外,龙蟠1号润滑油还采用了由国际知名添加剂公司路博润专门为龙蟠科技定制打造的HYPERZING超级锌添加剂技术,可大幅度增强抗磨损性能,为引擎提供持久长效保护,同时还可快速降低摩擦系数,提高燃油经济性。

从“中国十大品牌”到行业领先者,龙蟠润滑油价值获行业肯定

从“中国十大品牌”到行业领先者,龙蟠润滑油价值获行业肯定

  经过中国汽车报的评审,龙蟠1号润滑油被授予“走向世界的高端润滑油品牌”称号;人民日报称龙蟠1号润滑油的诞生代表了优质自主润滑油品牌的快速崛起,也将打破中国润滑油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所垄断的局面,行业的肯定更加坚定了龙蟠润滑油继续前行的信心。

从“中国十大品牌”到行业领先者,龙蟠润滑油价值获行业肯定

  龙蟠1号

  从0到1,再从“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到行业领先者,龙蟠润滑油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接受市场挑战,以龙蟠1号为代表成功跻身世界高端润滑油行列,不断为全球用户贡献性能卓越的润滑新品,力争做世界一流润滑油品牌。这不仅仅是民族企业奋发图强,更是民族品牌自强不息的写照。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