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首付2.39万月供833元 长安欧尚科赛5上市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7月31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小型SUV代表作——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上市。新车定位为“6万元自动经典焕新SUV”,售价5.39-6.59万元,并推出“3万定额贷 36期0息”的上市政策,以最低2.99万、月供833元就能入手经典小型自动挡SUV的超高质价比,为泛90后消费者带来“年轻人的第一辆SUV”新选择。

  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共推出4款车型,动力均为1.6升,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根据配置,分为经典型与尊享型,入门级车型5.39万元。

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
手动经典型 5.39万元
手动尊享型 5.99万元
自动经典型 5.99万元
自动尊享型 6.5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长安欧尚汽车的主题——人人都能开得起的亲民精品车。

  自从2019年长安欧尚推出长安欧尚X7之后,价格不贵、精致好开的口碑,逐渐被更多人认知。最新推出的2021款科赛5,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它在延续2019款科赛5优势的基础上,在动力、颜值、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更以5.39万起的亲民售价、及实惠的金融政策,助力年轻朋友尽早开上人生第一辆SUV。

“3万定额贷 36期0息”—新车上市优惠政策
手动挡科赛5 首付2.39万,月供833元。
自动挡科赛5 首付2.99万,月供833元。
制表: 车讯网

  车身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x1810x1670毫米,轴距2560毫米,匹配205/60R16轮胎,自动挡车型整备质量1598千克。

  外观方面,前部采用蜂窝状参数化磁石上格栅设计,流畅且极具张力的线条横贯全车,并与车顶轮廓线相呼应,在光与影的勾勒下似天光破晓,充满科技灵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立体型面,光影形成从上而下、从前到后的丰富变化,侧身尾部以起伏的曲线塑造立体感,运动流畅。

  动力方面,搭载长安蓝鲸1.6升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动力水平超出同级车型平均值15%。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无级变速器(2019款科赛5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5升。

  内饰方面,视觉效果不错,甚至使用了部分软包,并施以缝线装饰。仅凭造型与材质,很难准确猜出它的售价。

  配置方面,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电话、USB接口、四门电窗、前排双气囊、胎压报警、倒车雷达等,均为标配。手动尊享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导航、路况显示、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天窗等配置。自动挡车型则具备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

  空间方面,后排座拥有角度调节、双侧扶手,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并具备分段折叠、一键放倒,座椅折叠后与后备箱齐平。这些良好的功能设计,对于日常使用或假日出游来说,都显得颇为实用。

  作为长安汽车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为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提供了长安汽车集团遍布六国九地的全球研发体系、供应商体系与生产制造体系,让它的精典品质更加可靠。

  同时,长安欧尚汽车也有了更为丰富的精品SUV产品序列。在紧凑型SUV领域,长安欧尚X7和长安欧尚X5绝代双骄;在小型SUV领域,长安欧尚科赛5和长安欧尚科赛3各领风骚;各具特色的创新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共同支撑起长安欧尚汽车为广大客户提供驾乘舒适品质用车的宏伟愿景。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