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大型高性能旗舰SUV 全新福特探险者静态图解

2020年07月30日 16: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作为长安福特大型高端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率先在40万元级全系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用车需求。河南东城天道福特4S店,邀您进店试乘试驾!实拍车型为四驱运动版ST-LINE 7座,售37.98万元。

探险者外观解析

  全新探险者的“大”不单单来源于那张憨憨的前脸,与“美系全尺寸SUV”捆绑在一起的气质恐怕从前代车型就已经开始深入人心了。长安福特为国产版本提供了全新样式的前脸可选,具有更大的纵向高度,营造出大迎风面造型,带来更为厚重的氛围。新车提供普通版及ST版两种前脸设计风格。

  前大灯采用LED的光源,夜晚点亮后非常的漂亮,辨识度极高,并且前灯组的尺寸很大,与整车非常的贴合。下部分配有LED的雾灯,采用横条状设计,在边缘位置隐藏着一个导流口,突出整车的运动感。

  第六代探险者扎实粗壮的C柱与车身同色,A柱、B柱、D柱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极具科技氛围的悬浮感。车长:5075mm 车宽:2004mm 车高:1778mm 轴距:3025mm。

  尾部整体的设计力量感十足。中央采用了一块较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其上刻有Explorer英文字符。家族化设计的C型单体尾灯,辨识度很强,同时提供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0371-86688100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迎宾路交叉口东城天道福特旗舰店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