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5年,大众预告推出300公里续航电动车ID.1

陈庆镒

大众继 ID.3 上市、并即将推出 ID.4 之后,接下来还有数款已推出的概念车都将会量产上市。不过除了这些已揭露的概念车、量产车以外,大众还将推出更小的 ID.1,其大小将会与 e-up!接近。

大众自 2016 年开始陆续推出以 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Matrix)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的概念车,包括 I.D. Buzz、I.D. Crozz、I.D. Vizzion、ID.Buggy、ID.Roomzz 等涵盖各种车型的作品,并一一将其概念车量产化,目前已上市的 ID.3 正是其首款系列掀背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ID.3 作为德国车厂的首发,其主要是由于其车格与品牌重要作品高尔夫同为中型掀背,而接续登场的 ID.4 则是中型休旅格局。不过外媒传言大众将会再推出车格更小的 ID.1,其概念作品 e-ZZity 概念车。

设定为品牌最小的电动车,ID.1 预计将会与 e-up!拥有相近的大小,并同样建构于 MEB 平台上,但由于车格设定将会使用较小的电池组,根据报导,ID.1 将会搭载 24 kWh 与 36 kWh 电池组,其拥有的最大里程可能约为 298 公里,如同本田 E 与 MINI Cooper Electric 等小型掀背相近。

新车预计将在将在 2023 年推出概念车,并预计在 2025 年正式上市,并很可能会以此推出衍伸作品象是 ID.1 Crozz 跨界车与 e-Roomzz 厢型车。另外根据该份报告,大众还将推出 ID.2,其车格则是与雷诺 Zoe 以及标致 e-208 相同,但目前还没有此款车的相关信息。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