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大通发布G50及G20 指导价8.68-23.98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7月24日,上汽大通发布2021款G50及G20汽油臻选版、柴油优选版。其中,2021款G50指导价8.68-15.811万元,G20汽油臻选版与柴油优选版的指导价均为23.98万元。

上汽大通发布G50及G20 指导价8.68-23.98万元

  上汽大通 G50与G20均为MPV车型,不同之处在于G50面向家庭,G20面向商务。双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大空间、多功能,以及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一见倾心的越享配置等五大核心产品力,深受好评。

  此次上市的2021款G50新车,共计6款车型,入门级为手动精英版,指导价9.18万元,同级自动挡车型为10.98万元。高配车型则在12.38-15.811万元之间。G20则是推出了特别款车型,并分为汽油与柴油两款动力,指导价均为23.98万元。

  2021款G50“暗黑”气质加持,安全、健康、舒适配置全面升级。

  2021款G50新增第3排侧气帘,全车共搭载4个气囊及2个侧气帘,让所有乘员都能获得同等的安全保护。

  为确保儿童出行的安全,G50还在第2排和第3排均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非常符合全家出行的日常场景。

  主动安全方面,G50装备有LKA、LDW、ACC在内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可更好的主动预判和回避道路上的所有险情,让家人时时处于高科技的安全防护之下。

  健康方面,新车升级了空气净化系统,达到N95医学级病毒防护能力,能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可在18分钟内将PM 2.5浓度降低90%以上,为家人营造更健康的出行空间。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打造的MPV,G50在舒适性方面不遗余力。为解决许多7座车第3排进出难、长距离乘坐引起的身体不适等通病,新车融入匠心设计,不仅方便第3排用户进出,更靠人性化的座椅设计、充足的头部空间,让第3排乘客舒展自如。与之相匹配的是行李空间很宽敞——即便满员,依然可以容纳2个24英寸及2个20英寸的拉杆箱,全车多达47处储物空间,让大小物件均能各自归位。

  智能方面,新车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打造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用户只需动口召唤,例如“打开天窗” 、“我要回家”等指令,即可实现指令遥控车辆的操作。

  外观方面,新增波光红车色和潮流暗影套装,在车辆的多处外观细节使用熏黑元素,稳重中增添了一丝动感。新车以更酷炫时尚的多样选择,满足潮流家庭更多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体验。

  G20搭载柴、汽油双动力组合,新推特别款车型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与G50同时上市的,是G20的汽油臻选版与柴油优选版车型,指导价均为23.98万元。

  汽油臻选版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还配有智能进气格栅,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

  柴油优选版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20千瓦。该发动机具备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静音和超强可靠四大核心优势,能够胜任更多商务接待场景。在动力强劲输出的同时,具备极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升,成为偏好柴油动力的客户最优选。

  空间方面,G20通过3198毫米的超长轴距、1295毫米的2排最大空间距离、1700升的百变后备箱以及整车便捷储物空间,提供顶级7人驾乘空间,完美满足公商务接待、移动会议等多种场景。

  内饰方面,G20采用双色搭配,具有很好的温馨感。

  舒适方面,第2排座椅为独立座,多达21项功能,并采用剧院级静音科技系统,为商务人士的旅行带来私享静谧的尊贵体验。

  天幕式智能全景天窗,为G20增添更多豪华感。

  安全方面,配备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胎压监测,并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一声语音便能随心控制空调、音乐、天窗等功能,可避免驾驶时因操作分心带来的安全隐患,为精英人士的舒适旅途保驾护航。

  伴随2021款G50的升级上市、G20汽柴油特别款的推出,上汽大通通过涵盖中高端MPV领域的产品矩阵、雄厚的MPV产品技术实力、多种能源动力组合、C2B智能定制模式,为国内外用户的出行享受提供专业产品,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