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news

车讯网 报道】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火热开幕,广汽本田携旗下重磅车型全擎出击。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领衔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展,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潮动全场,吸睛力十足。此外,SUV轿车“双核心”产品阵营与SPORT TURBO、SPORT HYBRID“双动力”产品矩阵也多维发力,尽显年轻运动与先进科技的实力,助力广汽本田全面引爆蓉城消费者的热情。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凌派(CRIDER)锐·混动领衔亮相成都车展

  随着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逐步稳定,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速恢复。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以更强的发展加速度,积极推动西部地区汽车消费。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也是疫后国内举办的首个A级车展,广汽本田携重磅车型积极参展,将有力推动汽车行业市场快速流通,为西部地区的经济恢复做出贡献。

  火热蓉城刮起汽车消费风潮,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成为车展打卡热门主角

  在车展开始前,广汽本田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线下巡游巡展等活动,旗下热门车型皓影(BREEZE)锐·混动与凌派(CRIDER)锐·混动穿梭在成都各个网红景点。热门打卡地与热门车型的组合,吸引当地市民及游客纷纷拍照合影,引发广泛关注。

  高价值魅力渗透,广汽本田全面点燃蓉城的火热激情。车展当天,广汽本田展台吸引大波人流量,除了有好玩有趣的互动区域以及礼品,高价值产品阵容更聚焦观众眼球。

  其中,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是观众最为关注的亮点车型之一。自亮相以来,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便吸引粉丝们的广泛关注,此次成都车展便为他们与爱车“面基”创造了机会。车展现场,许多观众争先前来广汽本田展台打卡,并与其合照。有媒体分享道,“这次车展就是带着任务来的,我一定要把飞度看个透彻。”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媒体争相体验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全面革新进化而来,它搭载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四缸发动机,“超跑”基因不变。同时,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提供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拥有个性十足的双色时尚外观和双色内饰;极细化处理的A柱,配合全景式挡风玻璃和水平直线设计基调的中控台,可实现同级独有的宽享全景式视野,让你一坐上去,就能感受到超大视野带来的愉悦心情;搭载的Honda首发的全新座椅,兼顾人体工学的弯曲感和稳定性,全面超越同级,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宽享全景式视野

  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搭载更多领先同级的丰富科技配置,带来更具越级感与安心感的驾乘体验。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A0级首次搭载,提供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驾驶感受,将为年轻用户的趣玩生活保驾护航。

  目前,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为CVT8.18万元起,欢迎前往广汽本田展台品鉴及预订。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一场A0级市场风暴即将到来。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

  锐・混动联盟领衔,为消费者打造更先进的技术盛宴

  锐·混动联盟亦是广汽本田此次参展的主要亮点之一。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包含四款混动明星产品: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以及凌派(CRIDER)锐・混动,尽显混动先进价值感。

  锐·混动联盟产品均搭载Honda更成熟、更先进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在高效省油的同时具备“SPORT”运动基因。沿袭F1的极致运动基因,SPORT HYBRID拥有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凭借先进的混动魅力,该系统广获市场认可,三次获得权威机构授予的“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搭载该系统的混动产品在市场也备受消费者喜爱,锐·混动联盟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销量47,447辆。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三种驱动模式

  洞悉消费者渴望以低价格享受混动体验的需求,广汽本田在6月推出首款战略混动中级车——凌派(CRIDER)锐・混动,它沿袭了凌派(CRIDER)锐·T动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和后排乘坐款待感等越级价值,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更亲民的价格进入混动市场,实现了本田混动黑科技向中级车市场的辐射,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混动车型的驾驶乐趣,更助力广汽本田实现混动领域的更广市场占位。

  从2016年广汽本田首款混动车型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推出,再到2019年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和皓影(BREEZE)锐・混动的加入,以及今年凌派(CRIDER)锐・混动的级别辐射,还有高端品牌广汽Acura的NEW CDX SPORT HYBRID,广汽本田全面占位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MPV和高端市场,成为目前为止国内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合资车企。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锐·混动联盟四款明星产品

  锐・混动联盟的成立,既是广汽本田深耕国内混动市场的重要成果,亦是企业长足发力新能源的关键布局。作为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先行者,广汽本田正加速布局混动、EV产品阵营,扩大新能源市场版图;之后,广汽本田将持续导入更多混动车型,让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更多元的消费者享受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驾驶乐趣的体验。围绕“锐・混动联盟”,广汽本田接下来将开展一系列具有创新感、年轻感和共鸣感的营销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并主动选择广汽本田混合动力车型,在尽享“SPORT”驾乘乐趣的同时,也用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为绿色出行、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双核心、双动力阵容多点发力,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丰富选择

  广汽本田积极布局新技术、新产品。今年,广汽本田迎来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的焕新以及凌派(CRIDER)锐·混动的重磅加入,助力广汽本田实现更全面的产品布局。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广汽本田SUV矩阵

  在动力层面,广汽本田则体现出强大的技术优势,逐步丰富SPORT TURBO、SPORT HYBRID王牌动力矩阵,满足消费者节能环保与激情驾驭的用车需求。

第四代飞度青春亮相 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击

  SPORT TURBO与SPORT HYBRID两款本田王牌动力

  目前双核心产品阵营与双动力产品矩阵已发挥出协同竞争优势,展现出强大的产品战略体系,助推广汽本田2020年上半年累计实现销量316,765辆,成为逆势之下的领跑者。

  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在高价值力驱动下,导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不仅持续为中国汽车市场贡献力量,更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喜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广汽本田将不负每一位追梦者的期待,并陪伴他们为各自的梦想砥砺前进,让梦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news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