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定位C+/预售33万 静态体验一汽红旗H9

2020年07月23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作为一款定位C+级的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基本代表了国产民用轿车的最高水平。它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红旗H9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3万元-60万元。新车将推出3.0L V6机械增压和2.0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郑州大展红旗,红旗H9新车到店,欢迎进店品鉴。

红旗H9外观篇

  外观方面,红旗H9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庄严大气。新车采用了红旗“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红旗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分别为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传奇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

  红旗H9前脸采用了U形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并且选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前中网正中间配备了全新红旗贯通式旗标。两侧LED大灯组设计成矩形样式,且内部远近光灯周围采用多边形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红旗H9最亮眼之处在于从大灯灯眉延伸出来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非常大胆且前卫。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配合C柱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红旗H9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隐藏式的门把手不仅增加豪华感,也能够有效降低风阻。

  尾部方面,红旗H9的车尾造型轮廓融入了"天安门"的元素特点,两侧的纵向尾灯内部采用四横杠设计,贯穿式的设计以及融入了镀铬装饰条,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上部是红旗品牌经典的“红旗”汉字标识,字体样式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郑州大展红旗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371-56819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向东300米路南

  郑州大展红旗城市展馆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九如东路交汇处人保大厦一层

  销售热线:0371-67952777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