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新款2020 Audi A3:价格和规格确认

2020年07月21日 2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林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新车行情]

  第四代奥迪A3现已发售,有掀背式和四门轿车两种风格,起价为23,300英镑。

  奥迪在其官方网站上悄悄发布了第四代 A3的完整价格表和规格。现在可以订购新车型,包括掀背式和四门轿车两种,入门级Teknik车型的价格从23,300英镑起,顶级Vorsprung车型的价格从40,330英镑起。

  即将停产的A3是德国品牌当前阵容中最古老的汽车,但这种新车型的变化并不是革命性的。它需要训练有素的眼睛才能发现外面的差异,但是,这款A3的宽度为1,820毫米,已经增长了不少-并且比其前身的4,034毫米长了一点。但是,它不比旧车高,并且轴距没有改变。

  奥迪已经调整了A3的样式,因此它现在与A1超级迷你车和Q3跨界车的风格保持一致-但是,变化很小。有一个新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新鲜的LED前大灯和尾灯,以及用于汽车侧面的一些斜线和折痕。靴子的开口也比以前更宽,同时保持了相同的380升容量。

新款2020 Audi A3:价格和规格确认

  奥迪对A3内饰的修改更容易发现。仪表板中间是一个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它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并且在整个范围内都是标准配置。它位于新的气候控制面板和带有触摸感应点击轮的旋转音量控制上方,其操作方式类似于旧的iPod。

  还有一个新的皮革边饰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奥迪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尽管可以选装一个改进的12.3英寸单元。新的A3还可从市政服务和道路基础设施接收外部数据,以提供有关停车位可用性和交通流量的实时信息。

  2020年新款奥迪A3:内饰水平仪和设备

  入门级A3 Teknik的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后视镜,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内部有空调,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奥迪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奥迪的中档A3 Sport售价从26,175英镑起,基于基本型号的规格,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和轻度调整的铝质车窗边框,改良的散热器格栅和新的前分离器。在内部,买家可获得皮革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铝制踏板和仪表板的一些铝制装饰件。

  奥迪A3 S系列的起价为26,640英镑。Sport车型的升级包括18英寸合金,隐私玻璃,滚动指示器,带有S标记的运动座椅和新的运动悬架系统,其设置比标准汽车低15mm。还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套件,带有更深的前分离器,下侧裙板和更大的后挡板。

新款2020 Audi A3:价格和规格确认

  奥迪还发布了一款备受瞩目的“ Edition 1”模型,以纪念A3的发布。它的售价为34905英镑,具有19英寸合金轮毂,Matrix LED大灯和黑色饰面,用于汽车的格栅,窗户和保险杠装饰以及后视镜。内部有Alcantara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和30色内部环境照明系统。

  顶级,舒适型的A3 Vorsprung起价为40,330英镑。对Edition 1车型的升级包括全景玻璃天窗,电动后挡板,改良的Nappa皮革内饰和15扬声器的Bang&Olufsen立体声音响。还有许多额外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停车辅助,360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2020年新款奥迪A3:发动机和传动系统

  新模型基于旧汽车的MQB平台的修订版,因此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已更新为包括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具有最高时速130英里的转向辅助。但是,尽管有新的48伏辅助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功能,但发动机阵容仍然很熟悉。

  入门级发动机是108马力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机,标有30 TFSI。大众汽车集团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将面市,输出功率为148bhp,扭矩为250Nm,奥迪称其可提供0-62mph的8.4秒和最高时速的139mph。

  最终,奥迪将推出后者汽油单元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公布,但奥迪声称该系统每行驶62英里可节省约0.4升汽油,同时还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款2020 Audi A3:价格和规格确认

  A3柴油机阵容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同样熟悉的EA288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向购买者提供两种输出的选择–入门级模型产生114bhp和300mNm的扭矩,而旗舰机型具有148bhp和360Nm的扭矩。动力较弱的车型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动力更强劲的车型则配备七速自动变速箱。

  计划进一步的变体,包括一些带quattro全轮驱动的变体,而奥迪也承诺将推出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这些新车的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A3几乎可以肯定大众高尔夫的策略,其热卖的242bhp 1.4升插入式选件位于更便宜,功能更弱的版本上方。

  Hot S3和RS 3模型也正在准备中。我们驱动了前者,并监视了后者-两者都为即将推出而作了准备。S3将由与之前的车型相同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输出功率约为300bhp,扭矩为400Nm。

  RS 3将配备与最新奥迪RS Q3相同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但是,它的输出将增加到415bhp和500Nm(超过发动机的标准输出功率395bhp和480Nm),以保持RS 3与415bhp Mercedes-AMG A 45 S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