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59万辆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0年半程销量夺冠

夏星

  2020年1-6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终端交付587,660辆,再度卫冕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在疫情防控取得成效、车市回暖的背景下,大众品牌在终端市场的表现强势复苏。二季度,大众品牌终端交付358,180辆,环比一季度增长56.1%。

  SUV家族多点开花 强势领跑合资SUV车市

  2020上半年,大众品牌SUV家族共计交付200,478辆。其中,“旗舰SUV途昂家族共交付32,762辆,持续领跑大型SUV市场。在刚过去的6月,途昂家族交付8,027辆,同比增长16.0%。中型SUV途观L及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半年共交付79,254辆,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主流SUV市场,途岳实现逆势上扬,半年交付63,457辆,同比增长41.0%,继途观品牌之后成为SUV家族又一销量主力。途铠半年交付25,006辆,同比增长近5倍。

  A+级以上车型销量比重提升 大“V”备受消费者欢迎

  轿车方面,大众品牌A+级以上车型累计零售交付372,187辆,在品牌总销量中的占比提升至63.3%,相较去年提升了5.5个百分点。

  其中,A+级轿车双子星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含两厢)半年共交付187,061辆,风靡主流轿车市场。6月,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含两厢)共交付36,388辆,同比增长16.7%,势头强劲。6月,全新帕萨特交付13,406辆,同比增长18.9%。上半年,B级轿车标杆全新帕萨特及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交付62,854辆。

  5月底刚刚上市的威然,上市首月即获得订单2,821张,环比提升85%;同时,威然潜客数总计达41,869人,环比提升40%。

  此外,大众品牌新能源车型半年共销售11,196辆,问鼎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