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艾瑞泽GX购车综合优惠1.2万元 店内有现车

2020年07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艾瑞泽G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综合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艾瑞泽GX 2019款 冠军版 1.5L 手动时尚型 7.59 1.20 6.3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艾瑞泽GX 2019款 冠军版 1.5L 手动精英型 8.09 1.20 6.8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艾瑞泽GX 2019款 冠军版 1.5L CVT时尚型 8.59 1.20 7.3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艾瑞泽GX 2019款 冠军版 1.5L CVT精英型 8.59 1.20 7.3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于艾瑞泽GX而来,其中红色装饰条主要体现在引擎盖、日行灯周围、前后保险杠等部分,同时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艾瑞泽GX的运动化视觉效果。新车的侧面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这也符合其“运动家轿”的定位。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与艾瑞泽GX基本保持一致,但冠军版车型增加了黑红的内饰配色。座椅上也增加了红色缝线,细节方面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冠军版还拥有8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标配。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范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