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新国潮智联网SUV 实拍荣威RX5 PLUS

2020年07月03日 14: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14个年头让荣威品牌在国内拥有了200多万的用户,随着消费年轻化的趋势,上汽荣威为了吸引年轻群体,从品牌形象开始推出了全新狮标和R标,继而推出了采用全新狮标的首款新国潮智联网SUV -- 荣威RX5 PLUS。此次实拍车型为国潮荣麟版,售13.48万元。

  作为现款RX5的全新升级产品,RX5 PLUS定位于新国潮智联网SUV,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潮流;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领潮惊喜价:9.88-13.48万元。

  【荣威RX5 PLUS外观解析

  荣威RX5 PLUS采用梯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纹理由全新狮标中R字母元素构建。前唇设计起来比较的扁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高能矩阵大灯采用多维立体穿插设计与格栅交融契合,勾勒出纵深感,远近一体式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还配备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新车侧面偏向于硬派,且加入了荧黄饰条等时尚潮流的元素。其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段腰线从大灯向尾灯横向贯通,更加的精炼和简洁。下段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了四个强有力的曲面。

  尾部造型设计饱满,两尾灯之间黑色饰条贯穿,拉宽车尾横向视角;原来的尾标换成了英文字母放在中间;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杆下护板为荣威RX5 PLUS注入了几分硬汉的气质。尾部两个排气口仅为装饰。19英寸荣麟轮毂运用3D立体形面,配备米其林PS4高性能运动轮胎,提升驾控感同时也兼顾了乘客舒适性。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