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凌渡推出优惠大礼包 40%首付2年0利率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全新凌渡上市5年多,累计销量超过65万辆,广受好评。近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为凌渡增添大礼包,购车享40%首付2年0利率信贷政策,以及高至5000元的置换贴息。

  全新凌渡被誉为“速度之车”、“性能之车”,动力操控优势领先同级。全系TSI+7速DSG、全独立悬架、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系统等强大组合,确保在起步加速、超车、过弯、急刹多种工况下给予驾驶者信心。据悉,得益于2019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全新凌渡还一举获颁紧凑轿车组“中国年度车”。

  此外,全新凌渡的燃油表现也令人满意,百公里综合油耗工信部数据仅为5.4-5.5升。据某油耗统计APP的真实车主加油记录,以230TSI DSG车型为例,2019年车主众测油耗低于7升/百公里。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新凌渡全系已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满足环保达人们的挑剔眼光。

  实用配置 有车的快乐统统想象得到

  作为家用轿车,全新凌渡获得众多首购用户的青睐,也归因于其实用性。对驾驶者来说,前大灯离回家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前部预警辅助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实时路况导航等,都是行车得力助手。再比如副驾驶员侧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减少后方视野死角,特别在需要严格控制左右距离的机械车位上,能帮助车主避免轮胎碰到两边围挡。

  与此同时,全新凌渡对乘员的关爱也可圈可点。Climatronic恒温自适应双区净化空调,搭配前后排空调出风口,带来舒适座舱享受。高保真立体音响、带冷藏功能的可锁手套箱、前后部氛围灯、后排USB接口、后排儿童安全座椅稳固装置等,也为驾乘人员打造惬意车内空间。

  魅力设计 买车还是要挑有个性美的

  进入颜值驱动购买力的时代,全新凌渡成为同级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选择。在大众品牌车型中,凌渡品牌以轿跑风格车身造型出道,魅力独树一帜。升级后的全新凌渡携全新横拉式前脸设计而来,透镜式LED大灯、LED流光转向式尾灯、广角天窗融入全黑车顶,造型炫酷有加。座舱内引入了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与9.2英寸大屏导航带泊车后视影像,以数字科技引领智享驾趣。

  当前,随着各地车展的正常启动及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持续推进,整体车市回暖特征明显。相信促销政策的推出,也将为全新凌渡迎来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