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综合优惠10万元 现车在售

2020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QX8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直降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5.6升 自然吸气 398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6款 5.6L 4WD 103.80万 10.00万 113.80万

武汉英菲尼迪QX80售113.8万元起 现车在售

  新款QX80是该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采用新造型的中网设计,水波纹中网与新增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前大灯则全面升级为LED光源,并搭配升级版的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以及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造型的22英寸轮圈,并拥有包括新增色星夜蓝、铂金灰在内的7种车身颜色。

武汉英菲尼迪QX80售113.8万元起 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中控台增加缝线装饰,辅以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提升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具有第二排座椅电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15扬声器Bose音响、三区恒温空调等等。

武汉英菲尼迪QX80售113.8万元起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匹配的是四轮驱动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