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鲜嫩多汁的新鲜感 十五万左右合资小型SUV推荐

2020年06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夏天的风正缓缓吹过,穿过头发也穿过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风轻轻说着,一切都是夏天美好的时候。又是一年的夏天,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往年这个时候,大家早已约上三两好友,选上一个纳凉的好去处,开着心爱的小车车,或是露营,或是避暑,好不快活。而今虽然疫情已经相对于之前大有好转,但是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如果想出门自驾,还是需要注意好安全防护。说到自驾出行,很多女性朋友就想问了,有什么车适合咱们女孩子自驾的吗?最好不要太大,但是又要有一定的空间,最重要的是颜值一定要在线!好咧,这三款全新换代的小型SUV,您看看还满意不?

鲜嫩多汁的新鲜感 三款小型合资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东风标致—标致2008 10.99-14.99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12.59-15.59
北京现代—ix25 10.58-13.68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东风标致—标致2008 2020款 230THP 锐尚版

  车型级别:小型SUV

  购车总价:13.39-0.4(武汉地区购车优惠)+1.14(购置税)+0.65(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4.8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3.39万元,武汉地区购车享受4000元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100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47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4645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2008采用了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配合两侧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整体颇具辨识度。同时,其整体使用了较多的棱角、线条,凸显出力量感,黑色车身包围及镀铬饰条也为其增添了一丝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该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并贯穿车体后部,配合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进一步丰富了尾部层次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舒适、时尚。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燃油版的标致2008搭载1.2T(230THP)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早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标致2008就已经露出它的真容,和老款较为中规中矩的样式相比,全新一代2008可谓“猛兽来袭”!狮爪式LED大灯和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承袭了标准的法式美学设计,锋刃切割立体身线让整个标致2008的线条感格外的突出,高品质宽适乘坐空间也带来了更为广阔的驾乘空间。230THP+6DCT的高效动力组合搭配三冠基因底盘调校,让标致2008着实一展小钢炮基因。说实话,此次标致2008的全新改版让人着实眼前一亮,不仅极具彰显个性,同时元素感和个性感极强,是年轻人不错的新选择。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