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2020年06月23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燃烧是对一件艺术再创造的升华,一些物品经过燃烧之后犹如凤凰涅槃重生。陶瓷器经过燃烧变得润滑精致、宝剑经过燃烧逐渐成型锋利、玻璃经过燃烧改变形态成就千万种艺术......燃烧本就是派生出另一种美的改变,那么汽车“燃烧”之后会产生怎样的蜕变呢?

  “改装车”就是汽车燃烧蜕变后的一种形式,它象征着肌肉、力量、不羁,也正是这种放浪形骸的精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虽说现在国内的改装车还面临着重重压力,但是我们已经从汽车厂家的不断尝试中,看到了改装车的曙光。于是,在大家的期待下,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终于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其不仅为众多消费者诠释了汽车改装的燃烧之美,更作为第一辆可以合法上路的改装车,让消费者激动不已。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燃烧美学 改变就现在

  6月19日,以“燃烧的力量美学”为主题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品鉴会,引发了消费者的热烈讨论,名字中响当当的“罗伦士”三个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首先,作为国际顶尖改装厂商、奔驰品牌的“时装设计师”,罗伦士这个名字已经代表了强悍的改装实力;其次,这是罗伦士进入中国25年以来,首次与中国品牌合作,这更加证明了哈弗H9强大的品牌实力。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撞色美学 经典红黑身披银河

  色彩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身上的色彩就代表了它的情绪。红色是越野的激情,冒险随时开始、挑战勇往直前;黑色是无限包容,融合吞噬一切的霸气、不惧困难的豪气;银色是天际的星河。高科技的融入和自身闪闪发光的优势,让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在整体外观方面吸引了足够的视线。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细节方面,前中网采用“燃烧”过后的熏黑质感涂装,保险杠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区呈现一体化造型,看上去威风凛凛,大有“叫阵”之势;前脸搭配以热血红色作为底纹的大号HAVAL logo,十分“张狂”,同时,车身两侧加装了前后黑色轮眉护板,好像是蝙蝠侠的战衣,随时随地准备好战斗姿态。这样的大胆设计,让整车车身线条更加硬气、不怒自威,驾驶这辆车仿佛不是去探索,而是去征服,将所有美好的山河都俘在自己脚下。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除此以外,其在原基础上还增配了车顶探照灯,即使夜晚出行也底气十足,雨中雾天也可以依靠车顶探照灯安全度过,不再迷失方向,始终坚定前路,向前行走。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配置升级无限 越野性能依旧

  内饰部分,其将原本就顶级的配置进行再升级,凸显罗伦士“品质至上,舒适提升”的理念。全车内饰大部分采用Nappa真皮和Alcantara材料覆盖,就连仪表板、顶棚与门饰板都进行了手工包裹,增加防滑性。经典的红黑双色搭配,豪华与沉稳兼具,第一眼看上去就高级感十足。座椅也采用手工缝制、网纹状的走线,用细节体现这次合作的独具匠心,让人们看到中国改装文化的起步。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在这款车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哈弗H9拥有的所有尖端配置,无论是动力还是越野性能都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保持优秀的实力。但是车身整体的离地空间被升高到238mm,离地间隙和悬架行程都有大幅度提升,通过性更好;接近角由28°增大到32°,保险杠中间还可以看到原厂的电动绞盘设计,更具野性气息;再加上18寸的高强度合金防脱圈轮毂以及AT越野轮胎,处处凸显这款车的专业性。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燃烧”过后,我们迎来的是蜕变与新生,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在中国这片还未开拓改装车市场的疆土上,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无疑踏上了第一个脚印:合法上路,并且在售后保障上与普通的量产车完全一致,为日后的改装车提供了很好的范本。

燃烧蜕变!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震撼出击

  在这辆车身上,你可以看到哈弗品牌的勇气以及罗伦士品牌对于“燃烧力量”的深刻理解。作为国产越野的标杆车型,哈弗H9已经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登上世界的舞台,和进口车、进口改装车同台竞技;同时,它也即将行驶在中国的马路上,用自身实力证明自己的优越。相信有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这个开端,国内改装市场一定会打开更多待续,将这团火焰熊熊燃烧下去。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