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MINI限时优惠高达5.26万元 有现车在售

2020年06月22日 1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MINI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MINI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5.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MINI 2016款 2.0TCOOPERS 表现派 五门版 35.1 5.26 29.84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MINI 2016款 2.0TCOOPERS 表现派 34.1 5.11 23.39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MINI 2016款 2.0TCOOPERS 先锋派 五门版 35.1 5.26 24.24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MINI MINI

  全新的MINI Cooper在外形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又大又圆的前照灯以及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格。这样娇小而独特的外形已经成为MINI的招牌形象,相信不管怎样升级、改款,厂方也不会舍得对其“改头换面”。MINI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

MINI MINI

  坐进MINI Cooper,立时感觉被带有金属质感的圆形仪表盘以及操控键所包围。位于转向盘后方的是一个圆圆的转速表,金属银外壳、白色表盘、字及橘黄色指针,十分清晰,表盘能够随着转向盘的位置作调整。中控台上方是一大两小三个表盘对称布置,中间大表盘是时速表,样式与转速表相呼应。其他操控键如开门扳手和变速杆饰圈等,也几乎都以金属质感的圆形为主。

MINI MINI

  操控灵活,稳定性好,能给驾驶者十足的信心。此外,调教偏硬的跑车化悬架系统,对侧倾控制得非常到位,加上灵巧的车身,绕桩时,对车的把握就更容易一些,在不发生响胎的情况下,车速能够保持在60km/h左右。MINICooper采用的是电液直接控制的助力转向,高速沉,低速轻,操控轻便。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