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索纳塔预售价16.48-20.58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6月20日,北京现代宣布,新一代索纳塔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6.48万元- 20.58万元。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官方用户平台“线上用户交互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从购车用车、养车等全链条的无死角服务。

北京现代新一代索纳塔预售价16.48-20.58万元

  索纳塔是一款中型轿车,其第5代车型于2002年首次在我国国产。即将上市的新一代索纳塔,采用溜背式设计,整车运动气息十足。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毫米,轴距2890毫米。与海外版相比,车长与轴距增加55毫米、50毫米。

  内饰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内大面积使用织物、皮革,提升档次感与温馨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并具备多项驾驶辅助功能,比如自适应远近光、车道保持、后方交叉防撞、自适应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分为1.5T与2.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125千瓦/177千瓦,最大扭矩253牛米/353牛米。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伴随新车开启预售,厂家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第一:先享订购计划。

  1,订金翻倍:在购车前预定阶段,用户可以通过【买即赚】的方式,专享订金翻倍礼遇,交车时可按照订金金额200%抵扣车款(订金上限3,000元)。

  2,订金无悔:对于在第十代索纳塔预售期内缴纳订金,退订他购的客户补偿至高500元时间成本

  第二,购车无忧计划。

  1,选购无忧:用户30天无理由可退可换。

  2,保值无忧:提供1年9折、2年8折的超高保值服务。

  3,保险无忧:购车即送1年商业险。

  4,保养无忧:首任车主还将享受5年10次的超值保养套餐,让出行无忧,用车生活更舒心。

  5,置换无忧:置换尽享8,000元补贴,老客户置换额外再享4,000-10,000元补贴。

  第三:尊崇车主计划。

  新车预售政策除了包含终身取送车服务(往返30km)和免费道路救援(产品质保期质量问题救援,拨打4008001100)外,还将为车主提供2次/年*2年的机场代泊车尊享服务。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推出了“线上用户交互中心”,该平台构筑了北京现代“5S服务模式”,同时推出尊享车主计划,其中包括:用户可以通过Solution智能用车,一键掌控爱车,随时随地查询、了解车况;通过Smart智慧响应,提出问题并得到解答和帮助;Social互动社交,通过共同兴趣结识朋友,扩大社交圈;Space圈层共创,享受品牌专属庆典,近距离感受品牌文化以及车主自驾游等个性定制化活动;Surprise惊喜体验,参与平台赚互动积分,进行礼品兑换。

  此外,北京现代还为车主提供“尊享车主服务”,其包含了“出行接送机”、“机场代泊车”等多重福利,让享受管家式贴心服务不是梦。也就是说,一个品牌、一个平台,为每一位用户都打造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