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日产“宠粉天团”与1200万车主云上“约饭”福利是亮点

鬼斗车

6月13日,东风日产“宠粉天团”带来了别样好戏!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与1200万日产家人云上“约饭”,带来豪横福利。也因此,这场别具特色的云上家宴火爆全网,抖音及相关平台上的粉丝超过3700万。那么,这场直播到底多有料?

这场“家宴”看点、亮点特别多。比如,东风日产一众高管与明星嘉宾分组PK厨艺,明星战队实力不俗,包括前段时间因为“后浪”刷屏的何冰、著名主持人周涛、还有李锐以及明星主厨林述巍。

东风日产高管团队更是摆出最强阵容,比如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副总经理张继辉等企业高管全面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直播中,亮点频频,包括游戏、RAP创作。此外,这场“家宴”中,东风日产高管团队还为东风日产1200万车主带来很多惊喜和彩蛋。比如,在此次活动的食材墙上,挂着很多来自广西马山县的特产。据悉,广西马山县是东风公司对口扶贫联络点。东风日产对扶贫帮扶工作非常上心,派出员工前往马山县对口扶贫联络点担任村干部。还通过东风惠购、车巴巴、车主俱乐部等平台,陆续上线广西马山特产,为当地农特产品打通网销渠道,开启创新“带货”模式。

然而,这场活动中,最有料,最惊喜的部分还是东风日产家族为粉丝们带来的“豪横”福利。此次直播活动,先是诞生了16位东风日产品牌体验官,这些体验官拥有很多诱人的权益。比如,每位车主可获得价值5000元(含税)的家庭旅行基金,还可参加东风日产品牌举办的各种活动。

此外,16名幸运“锦鲤”车主获得了令人惊喜的心愿基金,价值5000元(含税)的心愿基金“暖意融融”,可用这笔钱去完成家庭心愿。活动现场,东风日产高管和明星嘉宾与部分获奖锦鲤车主现场连线,让这份温暖再次得到升华。

然而,这次活动中,最豪横的部分还不止于直播现场,此次,东风日产推出6大特殊福利,比如,包括免费领取CN95/PM2.5空调滤、免费全车消菌除味、免费360度车辆清洗等回家礼,以及老友惠保养套餐三重钜惠礼遇,含金量十足。

鬼扯:入局中国市场17年,东风日产收获1200万车主信赖,在后疫情时代,东风日产又通过直播的方式为车主们带来更多超值福利。正如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所说,“东风日产一直践行着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并不懈努力去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以及客户满意度。就如同用心为家人做好每一道菜一样,东风日产用心造每一辆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78 - 29.98

部分拆解:83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