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出海一周年 看哈弗F7如何在俄罗斯圈粉无数?

AUTO攻略

当第一批90后步入而立之年,最后一批90后成年时,其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观念已经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核心。当年轻化成为哈弗新一代产品的关键词时,哈弗F系列应运而生。

一向严谨务实的长城汽车,突然玩起了时尚潮流,一时间质疑声四起。然而当大家看到哈弗F7时,这种质疑的声音便逐渐消散。对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哈弗F7就是他们想要的SUV

从国内火到国外

(销量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哈弗F7上市至今已经一年多的时间,平均月销过万的销量数据,我们能够清晰感知到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喜爱程度。能够像哈弗F7这般上市即大卖的车型,自主品牌当中,还真找不出几个。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2019年6月,伴随着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投产,哈弗F7作为图拉工厂首款生产下线的产品,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以先锋军的身份,被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检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真正实现从国内火到国外。同年11月,哈弗F7x也在俄罗斯完成上市。

哈弗F7在俄上市仅七个月,销量累计便达到3259台,以26%的销量贡献率占比,助力哈弗品牌在俄罗斯市场以289%的高增长率,跃居2019年度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名。进入2020年之后,哈弗F7的攻势猛烈依旧,成为俄罗斯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最佳的中国品牌车型,并帮助哈弗品牌连续数月登上中国品牌在俄销量冠军之座。在哈弗F系扬帆海外一周年之际,真正火遍俄罗斯!

不仅如此,在2018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哈弗F7凭借惊艳表现,拿下“2018年莫斯科车展最重要首发车型”、“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最佳SUV”等殊荣,并被俄罗斯主流汽车网站称为“将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的车型”。

热销是实力的证明

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就是要给年轻消费者一种科技与智能的全新体验,传递出进取的年轻态度。以实力征服消费者,最完美的结果就是像哈弗F7一样实现名利双收,以迅猛之势攻陷俄罗斯市场,成为一代网红SUV。

对于年轻人来说,“人车一体”的驾驶感受必然不能少,哈弗F7自身出色的操控表现不言而喻,而除了机械层面的优势之外,凭借着AI智能网联系统的优势,通过语音与车机深度交互能够解决开车时腾不出双手的尴尬,方为AI时代究极奥义。

一台更智能的SUV不仅表现在车机系统的升级换代,在智能安全驾驶方面, 必须也是秒杀对手的存在。为了提供更好的安全性能,哈弗F7搭载了由TJA交通拥堵辅助与ICA智能巡航辅助组成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能够在拥堵路段下安全跟随前方车辆,还能够在高速路况下自动跟随前车行驶,提升安全系数降低驾驶难度,此外随着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装备,能让你在高速行驶中,拥有更高的安全系数。 

为让全球消费者见证哈弗F7的卓越产品实力,2019年10月,哈弗F7 还推出了70周年限量版,并开展“环球穿越-哈弗F7挺近欧洲极限之旅”。通过横跨11个时区、7000公里的极限穿越,哈弗F7完美拿下湖泊、高山险峻等严苛地形的挑战,用行动向全世界展示出中国汽车强大的产品力,用不凡的魅力再次征服世界。

除了显而易见的超高颜值以外,哈弗F7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方面强势升级。另外,基于五星安全标准的哈弗F7,还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兼顾动力性能与实用特质的哈弗F7逐渐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更以此带动整个哈弗品牌的年轻化进程。

通过哈弗F7在海内外市场的成功,也夯实了长城汽车进军全球市场的决心。犹记得2019年1月“哈弗全球500万盛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上,哈弗品牌宣布自己的定位由“SUV领导者”升级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并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正式开始自己的全球化发展进程。

为了更加从容不迫的进军全球市场,长城汽车已经率先布局了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具备SUV、轿车、皮卡三大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为持续的自主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构建了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全球化研发布局。

写在最后:

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继火遍俄罗斯之后,长城汽车更坚定其全球化发展战略,从哈弗F7到哈弗F5,F7x,长城汽车将以更年轻活跃的姿态继续征战全球市场,让全球消费者领略来自东方汽车强国的智潮魅力。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哈弗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1.1 - 15.3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