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啥车值得买02:十多万全能SUV买什么?买辆哈弗F7就够了!

分秒汽车

现在最热门的购车价格区间是多少? 10-15 万之间吧。现在最热门的车型是什么? SUV 吧。那么,如果要买一辆 10-15 万的 SUV 应该怎么选呢?今天啥车值得买为大家推荐的是一位全能型的选手,哈弗 F7

为什么要推荐哈弗 F7 ,当然是因为它全能了。全能都全在哪里呢?它外观大气、运动、有力;内饰用料扎实又有运动感与科技感;空间宽阔足够全家出行;配置基本上同级该有的它都有,没有的它也有;动力它主打性价的 1.5T 车型,有主打动力性能的 2.0T 车型;想要拥抱远方它还有四驱版;如果这都不算全能,那还有什么可以算全能呢。

下面我们一项一项来聊聊它的全能吧。

先说外观,哈弗 F7 绝对是符合我们中国人对 SUV 审美的一款车,看起来高大威猛, 4620mm 的车长、 1846mm 的车宽、 1690mm 的车高、 2725mm 的轴距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大嘴造型,全 LED 大灯,獠牙式的雾灯造型都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看起来饱满、有力;尾部紧致、运动;左右双出的排气管和尾部上方的小尾翼都让它不但是一辆有力的大 SUV ,还是一辆看起来很运动的 SUV

哈弗 F7 的内饰感觉跟外观很一致,大气,有运动感和科技感。它内饰整体采用了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让驾驶员能够很方便的操作各种功能。从空调出风口延伸出的装饰条横贯中控台,给内饰增加了一份精致的设计感。

黑色的内饰材质大量使用软性材料和皮革包裹,人手能够触碰到位置几乎都是软性的,用料相当的扎实,厚道。

全液晶的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则给使用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而且哈弗 F7 使用的“大鸡腿”式的电子档杆不但看起来档次感十足,而且用起来手感饱满,非常顺手。

哈弗 F7 能提供的科技感并不仅仅是硬件上的,它的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让人通过对话来控制车辆的娱乐系统、导航、空调、开闭窗户等操作。高配车型的 ACC 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还让它拥有 L2 级别自动驾驶能力。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提供满满的科技感。


哈弗 F7 的轴距达到了 2725mm ,前排后排的乘坐空间都相当的宽阔,而且它第二排地板的中央是纯平的,后排坐三个乘客舒适度也不会下降。后排座椅更是可以 4-6 比例放倒,后备箱的扩展性很好,无论是日常全家出行还是偶尔运载一些大件行李,它都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

哈弗 F7 有两种动力配置,分别是能够输出 169 马力的 1.5T 发动机和能够输出 224 马力的 2.0T 发动机,都匹配了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 2.0T 发动机的高配车型还拥有四驱能力。

底盘方面哈弗 F7 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调教比较偏向舒适风格,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相当的合适。轮胎配置方面它入门款车型使用 225/65/R17 轮胎,而中高配车型轮胎尺寸升级为了 225/55/R19 ,大了两个尺寸的轮毂看起来视觉效果会更棒。

目前哈弗 F7 全系车型售价 11.18 万到 15.18 万,售价区间跨度并不大。目前它在终端市场有相当大的优惠,入门版的 1.5T 车型落地价也就 10 万出头,性价比相当高。

如果希望配置能够齐全一些,配了 L2 级别辅助驾驶功能的 1.5T 顶配车型售价也只有 13,78 万,优惠完之后落地价也就跟指导价类似,是这个价格段中相当值得购买的车型了。

如果对车辆动力的需求更强的话, 224 马力的 2.0T 发动机的车型价格也并不贵。 2.0T 入门款车型跟 1.5T 顶配车型价格一样,选高配还是选动力任君选择。配置跟 1.5T 顶配一致的 2.0T 两驱顶配车型售价也只有 14.38 万,优惠完之后这基本上也就是它的落地价了。而如果想要更全能,顶配的 2.0T 四驱版优惠后落地价也是在 15 万左右,花并不太多的钱就可以买到一辆外观、内饰、空间、科技配置、动力几乎都没什么好挑剔的车,真的是很超值,很全能的选择了。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哈弗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1.1 - 15.3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