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红旗H9终于来了!6月热门新车扎堆上市!

萝卜报告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6月份我们将迎来一大波新车发布上市,其中不乏很多热门重磅车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了11款6月最热门的新车,一起来看看!

通过上表可以看到,6月的新车可真是不少。除了比亚迪汉以外,还有凌派混动、国产探险者等车型,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逐一分析每辆车的亮点!

千呼万唤始出来,比亚迪全新王朝系列轿跑车汉将在6月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公布了新车23-28万元的预售价,实际上市后的价格也许会有惊喜。

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比亚迪汉的纯电动版拥有长续航和高性能两个版本,长续航版采用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30N·m,0-100km/h加速7.9秒。高性能版则使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综合494马力、68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电池部分则使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分别可以达到605km和550km。

双模DM版则继续使用2.0T发动机搭配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436马力,峰值扭矩650N·m,0-100km/h加速仅需4.7秒。搭配15.2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81km。

现款凌派全系都是1.0T三缸发动机,导致它的销量一直没有呈现井喷式的爆发。广本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于是推出了搭载最新i-MMD混动系统的凌派锐·混动车型。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基本没变,依旧是偏向实用朴素的风格。

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部分,凌派锐·混动使用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4N·m。与发动机配合工作的是一台131马力、261N·m的电动机以及E-CVT变速箱。据悉,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满足国6排放标准,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100km。

6月中旬全新国产探险者也即将上市,新车前脸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微调,中网更霸气,整车看起来也更有气场。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探险者的三围达到了5075/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拥有2+2+2以及2+3+2这两种座椅布局。

最大的亮点还在动力系统,探险者使用了CD6后驱平台打造,搭载一台来自Mustang的2.3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传动系统匹配纵置10AT变速箱,拥有后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这样一来,在国内7座SUV市场中,又多了一员猛将。更重要的是,探险者也是这个级别里少见的后驱车型。

目前国产的合资硬派越野车真的不多了,随着普拉多的停产,目前只剩下日产途达和福特撼路者这两款汽油车型可选了。今年6月,撼路者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以及底盘结构不会有太多变化,依旧延续现在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将换用2.3T发动机替代老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75匹,最大扭矩455N·m,比老款的248马力、360N·m有明显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款撼路者也将匹配全新的10AT变速箱,老款的6AT变速箱将被淘汰。

也许会有一些同学搞不清探险者和撼路者之间的差别。毕竟这两款车都是2.3T+10AT的组合,也都是纵置后驱平台。其实,探险者是更偏向城市SUV的定位,四轮独立悬架,没有大梁。而撼路者则偏向硬派越野,采用后整体桥式悬挂,并且使用了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预热了很久的长安UNI-T终于要在6月上市了,作为一款个性化紧凑型SUV,UNI-T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网格扩散式的中网以及犀利的大灯造型根本不会在外观上与其它车“撞脸”。

动力部分也是一个亮点,UNI-T将搭载全新的蓝鲸NE系列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300N·m,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继乘用版以及商用版之后,长城炮越野版也将在6月5日上市。越野炮的外观设计更个性,整车黑化设计,更有运动范儿。越野炮的重点还在配置方面,原厂就有前绞盘、涉水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外露式拖车钩、越野轮胎等。买到手直接就能开着去越野,也不用担心改装带来的法规问题。

动力方面,越野炮拥有2.0T汽油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90、166匹,均可满足国6排放标准。其中,汽油版拥有采埃孚8AT变速箱可选,柴油版则只有6速手动变速箱。

有人说五菱宏光MINI EV将会“干死”一票的老年代步车,但我并不赞同这样的观点。的确,它的价格不到3万块钱,还有120km的纯电续航能力,论结构安全性以及质量几乎可以秒杀所谓的老年代步车,看起来几乎就是走街串巷买菜代步的神器。

但,这是一辆正规的纯电动汽车,也就意味着它需要上牌、上保险,想开它也需要有驾驶证,要遵守一切交通法规。而这些条件,对于购买老年代步车的人群来说显然是达不到的。因此,宏光MINI EV很难大幅取代老年代步车,更像是占用指标的不二之选。

在紧凑型轿车Aion S以及中型SUV Aion LX之后,广汽新能源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它就是将在6月16日上市的Aion V。新车前脸设计依旧是比较科幻时尚的风格,但是相比此前的Aion S以及Aion LX并没有太多的相似感。

动力方面,Aion V使用前置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50N·m,根据配置不同拥有400、530以及600km三种续航规格可选。

距离红旗H9的发布已经过去了5个月,这款红旗面向平民市场的旗舰轿车终于将在6月正式上市。全新的红旗H9拥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尤其是双色车身,看起来可谓是雍容华贵,真是有点东方旗舰的神韵。

动力方面,红旗H9拥有2.0L涡轮增压以及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2、272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80、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版本还有48V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全系均为后轮驱动。

要说法国人也够奇怪的,好好的三厢车不搞,弄了个奇怪的跨界三厢轿车C3L,甚至还有175mm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城市SUV都要更高了,这你受得了么?

动力系统也是不走寻常路,全系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9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当三缸、双离合、奇怪的跨界造型全部融入在一辆车上时,其实这台C3L不用上市我们都已经能看到它的结局了。

虽然本质上RX5 PLUS就是现款RX5的中期改款车型,但这款车在设计方面还是有很多调整值得一说。首先是前脸,RX5 PLUS使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深V型的中网造型更运动,内部还融入了鳞片样式的结构造型,设计感十足。

中间有一条镀铬饰条横贯车头,连接两侧的C字形大灯以及中间全新样式的车标,不得不说,RX5 PLUS在设计方面依旧是比较出彩的。

内饰方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台加宽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竖向中控屏以及方向盘也变得更为精致,内饰的档次感更好,也符合“PLUS”车型该有的升级。

动力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本则使用162马力的1.5T发动机搭配136马力的电动机,具体的续航能力目前未知。

除了以上11款重磅车型外,其实6月还有一些其他车型也会陆续的上市发布,我们也会时刻保持关注,给大家第一时间带来新车的资讯以及详细解读。对于中国车市来说,刚刚经历了近10年来最艰难的上半年,希望各个厂家能够在下半年拿出自己优秀的产品,继续给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较量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