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红标升级银标,国民神车五菱迈向国际化

2020年06月01日 12: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车行情]

  “有人的地方就有五菱汽车”,这是众多车友对五菱的评价,在国内市场深耕多年,占据关键位置的的五菱汽车一直具有较高的国民认知度,近日最新车标银色标志的发布,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五菱开拓国外市场的壮志雄心。5月25日,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全球首款新标车型Victory亮相,让上汽通用五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千万销售量的高度,也再次证明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不断进步,不得不说这一步走的实至名归,这一步走的野心勃勃。

红标升级银标,国民神车五菱迈向国际化

  记得《福布斯》曾经对五菱汽车的发展做出过如下的感慨:“朴实无华的五菱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卖的车”,同样将它称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五菱也确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个事实,在辽阔的中国土地,不管是在城市还是乡村,亦或是人烟稀少的川藏线路,都可以见到五菱的身影。

红标升级银标,国民神车五菱迈向国际化

  作为MPV车型的经典代表品牌,五菱以“多拉快跑”著称,首先实用性极为强大,耐开还保值,在购车资金较为短缺的情况下,想要追求质量和实用性,那么选五菱绝对是众多车主将给出的建议,较高的性价比,超大的内部空间,搭配后轮驱动,真的没有不去选择的理由。另外即便是与豪车们相比,五菱也是有气场的,很多五菱与豪车相撞的事故中,五菱的表现依然够硬,坐在五菱车中安全感还是足足的。

红标升级银标,国民神车五菱迈向国际化

  从多方面分析,五菱确实有实力够牛,虽然是平价实用车型的代表,但是这与其迈向国际并不冲突,红标和新款银色标志的共同使用,不仅将其传统和精神进行延续,也将简约大气和国际化进行了体现。Victory银标车型的高调亮相,将助力品牌进行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家用车的产品定位,不仅仅面向国内发售,更多的是全球市场的多元化发展。

红标升级银标,国民神车五菱迈向国际化

  从21世纪初五菱还是采用的整车贸易出口模式,如今全球业务模式也逐渐的成熟,出口国家数量更是突破了40个,开始转战全球市场的时机早已成熟。而且出口只是一方面,知识产权的输出才是证明五菱崛起的关键信号,这代表中国品牌和中国技术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全球产业链输出体系中供应链、生产链、销售链的补充和完善,也让五菱成为了具有世界汽车标准的企业,这绝对值得国人骄傲。

红标升级银标,国民神车五菱迈向国际化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五菱一直将其“神车”的传奇进行延续,从2019年1660007辆的销售量,到2020年突破2200万辆的产量,再到新车型的创新以及取得了众多国际化成果背景下,此次的银色标志全球亮相,再一次展现了五菱的霸气,可以说它是当之无愧的MPV销量王。从这些种种成果可以预见,未来的五菱将继续前行,也将成为中国车企的代表续写它的更多传奇。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