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实锤“巨肾”!全新一代宝马4系曝光!

萝卜报告

在代号G20三系发布1年半之后,代号G22的全新一代4系终于要在明天正式亮相了。然而就在刚刚,外网抢先曝光了全新一代4系的官方宣传图册,让本该明天才能揭开真面目的4系,提前曝了光!

从宣传册的照片来看,全新4系的前脸果然采用了“巨肾”造型,超大号的进气格栅与去年9月份发布的概念车如出一辙。好在欧洲车牌独特的细长条设计,完美地将格栅上下分开,避免了夸张的中网过于咄咄逼人。就是不知道未来全新4系在国内上市后,安装上中国相对更短的“92式”牌照会是什么感觉......

在前脸的其他地方,全新一代4系基本与3系相同,犀利的大灯线条和富有棱角的日行灯似乎是全新一代宝马全系的设计语言。而在下方的雾灯区域,全新4系采用了和3系首发版相同的“T字型”设计,只不过在周围使用了更显运动气息的黑色装饰罩。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4系依旧保留着一台Coupe车型应有的优美线条,溜背式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格外动人,此外平直的双层腰线也让它的侧面更富立体感。

与上代3和4系几乎相同的车尾设计相比,全一代4系并没有采用3系“直勾勾”的尾灯设计,反倒是使用了更加柔美的线条。至于车尾的其他细节,则与现款3系差别不大。

此外根据宣传册所公布的颜色来看,除了宝马相对常规的白、黑、灰、蓝、棕外,全一代4系还提供了日落橙和圣雷莫绿两种全新的颜色。而在内饰方面,预计全一代4系也会采用与现款3系同样的内饰设计语言。 最后就是驾控层面了,我们知道现款3系已经走舒适豪华路线了,而且在国内都是没有后轮防倾杆的。不过根据上代4系比3系在操控上更加纯粹的调教差异,以及进口身份,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全一代4系将会向我们展示这代“3系”原本可以有多运动!

在代号G20三系发布1年半之后,代号G22的全新一代4系终于要在明天正式亮相了。就在刚刚,外网抢先曝光了全新一代4系的官方宣传图册,让本该明天才能揭开真面目的4系,提前曝了光!从宣传册的照片来看,全新4系的前…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