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艾力绅混动购车可优惠7000元 哈尔滨现车

2020年05月29日 1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艾力绅混动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舒适版 29.48 0.70 28.78 询底价 现车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豪华版 30.98 0.70 30.28 询底价 现车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32.88 0.70 32.18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艾力绅混动车型购车可优惠7000元 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在一些细节上做了细微调整。该车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展现其注重细节的一面。在尺寸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

本田 艾力绅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更显科技感。该车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感。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

本田 艾力绅

  动力方面,艾力绅配备了一款2.4L发动机,代号为K24V6,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以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