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宝骏310售3.68万元起 现车足颜色全

2020年05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骏310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3.6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超值型 3.68 — — 3.68 询底价 — —
宝骏310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6.08 — — 6.08 询底价 — —
宝骏310 2019款 1.2L 自动舒适型 4.98 — — 4.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骏 宝骏310

  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在原有宝骏310自动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性的外观设计,更显年轻灵动。在前进气格栅、雾灯等都注入更多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脸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包围,整车形态彰显了十足的时尚范,配合更改后保与尾灯造型,造型更具辨识度。

宝骏 宝骏310

  在内饰方面,宝骏310 自动挡车型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多点触控电容屏,该屏幕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等多种智能功能。而其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变速器在拥有R、N、D和M挡的同时,还拥有S模式和换挡拨片的加持,可谓是运动风范十足。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的配置则更注重实用性。为了使用户及其家庭在出行方面感受到极致的安全感,新车增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路遇急转弯时,也能时刻稳定车身状态。细节之处,增加了透镜大灯,在夜间行车也能带来如白天般的行车视野,驾驶环境更安全,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各项配置都是按照消费者需求所做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品质。

宝骏 宝骏310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峰值扭矩116N·m,与之匹配5速AMT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