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2020款蔚来ES6新增签名版车型

2020年05月28日 2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德麟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新能源行情]

  2020款蔚来ES6新增签名版车型,起售价为46.8万元(补贴前)。新车相比此前推出的性能版以及运动版车型新增多款配置。

  官方表示,2020款ES6全系车型都将于6月中旬开启交付工作。

          2020款蔚来ES6新增签名版车型

  新款ES6签名版是基于性能版车型作出升级,外观方面升级轮圈样式,并且标配舒享套装、增强显示套装、NOMI Mate 2.0、个性签名设计套装、NIO Pilot全配包、高级环绕音响系统。

          2020款蔚来ES6新增签名版车型

  以官方选装价格作对比,上述配置总价值为7.79万元,而该款车型售价相比性能版售价增加7万元,因此选择该版本车型的消费者将会节省7900元的选装费用。

          2020款蔚来ES6新增签名版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蔚来公布的消息是5月31日前提车的消费者能享受2019年补贴政策,而之后交付的消费者则享受2020年补贴政策。因此消费者选择2020款ES6车型,则只能享受2020年的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唐琴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