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劲客购车综合优惠1.8万元 哈尔滨现车在售

2020年05月28日 13: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劲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1.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劲客 2020款 1.5L 手动酷动版 9.98 1.8 8.18 询底价 现车
劲客 2020款 1.5L CVT酷享版 11.98 1.8 10.18 询底价 现车
劲客 2020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 13.23 1.8 11.43 询底价 现车
劲客 2020款 1.5L CVT智联尊享版 13.88 1.8 12.08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日产劲客购车可优惠2.20万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劲客继承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外观比例紧凑时尚。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及线条复杂的保险杠进气口,整体前脸设计较为年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2020款劲客主要在高配和顶配车型的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智联豪华版新增回旋镖LED投射式前大灯和回旋镖LED光导灯,造型更加美观;智联尊享版新增劲跃动感套件,更加动。

武汉东风日产劲客综合优惠1.8万元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1.5L XV智联豪华版和1.5L XV TOP智联尊享版将之前的皮织物混搭座椅升级为皮质运动座椅,给驾驶者带来更佳的触感和乘坐体验。安全方面,新车将全系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发动机保护盖。此外,新车还跟据配置不同提供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情况,对可能发生的碰撞进行预警或自动刹停,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等。

日产  劲客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