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哈尔滨君越购车可综合优惠4.35万元 现车

2020年05月28日 13: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新君越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4.3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君越 2019款 28T 豪华型 23.98 4.35 19.63 询底价 现车
君越 2019款 28T 尊贵型 26.98 4.35 22.63 询底价 现车
君越 2019款 28T Avenir 28.98 4.35 24.63 询底价 现车
君越 2019款 28T 精英型 22.98 4.35 18.63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别克 君越

  新款君越Avenir版采用了别克君越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狭长,配备了标志性菱形编织纹理的前格栅,设计灵感源自别克家族徽标的中世纪贵族锁子甲图腾,看上去更加沉稳优雅。此外还配备了带有方形装饰罩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多处增加Avenir标识,同时以专属伯爵紫车身颜色、专属儒雅灰内饰彰显独特身份与优雅魅力。

别克 君越

  内饰方面全新君越的内饰依旧以环抱式造型为主,中控台部分的整体升级令该车更具有科技感。另外,全新君越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一代互联系统、8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据了解还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全新一代君越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并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技术,通过扬声器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以此有效抵消噪音。Avenir版车型的内饰基本延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大量采用进口真皮包覆,中控及门板饰板采用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车内顶衬、遮阳板、门柱采用麂皮绒面料包覆,精致考究。新车还配备了加厚长绒脚垫、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等。

别克 君越

  在动力方面,君越搭载了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