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大众POLO最高优惠1万元 颜色可选

2020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POLO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POLO 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 9.99 1 8.99 询底价 — —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 10.99 1 9.99 询底价 — —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 11.59 1 10.59 询底价 — —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Beats潮酷版 12.39 1 11.3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从外观上看,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而成,修长的进气格栅是矩形的样式,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还是比较舒展的,新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和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性上还是很不错的,凹陷式的雾灯区周边还配备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修长的,前保险杠也更加的厚实了。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内饰部分,全新大众PoloPlus也有了较大的升级,整个中控台的线条感描述的相当清晰,嵌入式的中控屏和仪表盘在同一条直线上,车内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精致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Polo Plus提供的是1.5L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3kW,这台发动机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ESP、第九代ESP等都有配备,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仅5.5L左右,动力上的整体输出还是比较强劲的。(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