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年成长达64%,谁说捷豹路虎没有热卖款?

陈庆镒

捷豹路虎指出,设立于英国华威郡、专司客制化顶级奢华与高性能车款的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制车部门(SVO),在 2020 年度累计销售突破 9,500 辆顶级特制化车款,年成长幅度高达 64%。

捷豹路虎旗下之顶级车款研发中心 -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制车部门(SVO),于 2020 年第一季销售再创高峰,年度累计销售突破 9,500 辆顶级特制化车款,年成长幅度高达 64%。

SVO 特制车部门成立以来,陆续发表多款特制化巅峰之作,包含 Jaguar F-Type SVR、配置头等舱行政座椅与电动启闭车门的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LWB 长轴旗舰,以及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SWB;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 Range Rover Sport SVR 更在过去 5 年间,获得车主与各界的高度评价,成为 SVO 最畅销的特制化车款。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制车部门(SVO)营运总监 Michael van der Sande 表示:「尽管全球汽车工业正面临严峻考验,SVO 特制车部门 5 年来仍积极投入各级距类别特制化车款研发,实现 捷豹路虎奢华与性能的至高境界,使其深获全球消费者盛赞并屡创销售佳绩。」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制车部门(SVO)商务总监 Mark Turner 表示:「自特制车部门成立以来,我们便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顶级客制化车款的高度需求,并且持续拓展车系阵容,以 Jaguar F-Pace SVR 为例,这款特制化跑车型 SUV 已在短时间内成为 SVO 的畅销车款。」

而为满足层峰客群对个人化订制车款的高度需求,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所属之 SV Bespoke 特殊订制部门,更能让准车主依据自身喜好,量身订制专属烤漆车色、内外观套件与顶级内装材质,各种高度客制化的个人专属订制车款,亦创下 20%以上的销售成长幅度。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