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史上最便宜的大G 预计2.0T发动机 网友:梦想终有实现的机会

鬼斗车

奔驰大G,就这几个字,好像瞬间囊括了豪车的全部。很多人,包括鬼妹自己,都把奔驰大G设定为终极梦想神车。奈何动辄二百多万的价格和根本没有现车的局面,让这个梦想神车,也只能处于梦想的阶段。要是有一款便宜的奔驰大G该有多好?

最近某网站上面爆出了一条消息,说奔驰即将生产一款底盘代号为W463.210的G350车型,看没看见那个让你心潮澎湃的“g”。对,就是这个数字,让很多人都梦想着,这可能是奔驰G级的全新入门级别车型。要是真的可以量产的话,那或许就是奔驰大G级别中最便宜的版本。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们离奔驰大G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据悉这款车将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 4缸发动机,要知道现在的奔驰G级,均搭载的是4.0T V8的发动机,毕竟这么大的一款车要是没有如此澎湃的动力,还真就不是奔驰G级了。但如果这一次的新车搭载的是2.0T外加48V轻混,匹配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那么就和现在的奔驰S320L相同了,预计最大功率可以接近300匹马力。要是这样的话,这真的就会成为最便宜的一款大G。但是这一切都是行业内的猜测,奔驰并没有出官宣。

中国没有什么消息,这并不是重点。要说这款奔驰G350,在日本已经推出了,不过是g350d柴油版。售价在119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7万元,怎么样?这个价格你心动不?反正鬼妹是觉得,要是真有一个这样的g350,必须抓紧去提一台。

日本这款车已经有现车了,并且从外观上看,根本看不出来入门级别的廉价。绝对是奔驰G级的风范,高大有力,前脸雄壮威猛,轮胎和轮毂和整车的搭配感都很协调,和目前中国在售的版本看起来差别并不大。

日本的版本是方向盘在右侧,如果进入中国肯定会调回来,这个不用担心。虽说价格只有70万元左右,但是霸气绝对不能减,就从这内饰的搭配看来,那可真不像是个入门级别。大液晶、大连屏的液晶屏幕和中控台,充满了未来感。别看这款车的售价不到80万,但是该有的还真都有,比如ACC自适应巡航,比如换挡拨片,还有9AT的变速箱手动控制,以及被奔驰大G视为灵魂的三款差速锁,这都是全系标配。是越野车就应该有越野车的范儿,即便是入门车型,奔驰大G也绝对不会忽视。

柏林之声的灵魂声音,电动可调节座椅,硕大的后备箱尺寸,踏板上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文字和字母G。到处都是奔驰大G的风格,不同的就是一个便宜的价格。因为TA的核心是3.0T的柴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7.4秒,油耗据说是10L,但是鬼妹个人觉得,在15L之内应该消费者都能接受。

鬼扯:就等着这款车了,要是真的能有这么一个便宜的车子,还是奔驰的,还是大G系列的,那怎么还能逃过鬼妹的手?等着,盼望着,盼望着,梦想神车来了。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142.98 - 247.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