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助力平安出行 福特领界四月优惠上架

2020年04月09日 16: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本地车讯]

       8日零时零分,在武汉全市的75个国道、省道、高速路出城管控卡点,公安民警、相关工作人员纷纷将反光锥桶、隔离水马、护栏等管制设施一一撤除,一队队小轿车有序通过卡口,驶出武汉。这标志着在时隔76天的隔离与交通管制后,湖北武汉打开通道,重新与外界“连接”。一场突发疫情席卷全球,我们基本抵御住了这汹涌的冲击;处于风暴中心的江城武汉,也已大病初愈,逐渐重启。

       武汉“解封”虽为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胜利的重要里程碑,但离汉离鄂通道“解封”并不代表防疫解除。面对国内部分地区仍有新增病例的情况,我们仍要提高警惕,尤其在外出时要注意错峰出行、尽量避开高密度人群。当然,此时出行的最佳方式当属自驾出行,而福特领界作为人气大空间智能SUV车型,更在4月期间开启了优惠狂潮,为安全出行增添一份助力。

       

       为满足消费者在近期的购车用车需求、减轻经济压力,同时保障广大用户的出行安全与呼吸健康,人气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也带来了众多惊喜优惠: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或购买福特领界的用户,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政策,具体包括365天无日供、36期还款0利率(以上政策不可叠加),更有3000元加油基金、2000元置换补贴、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一同奉上。延迟一年还款,养车轻松0负担,家长们也不必再承受车贷和学费的双重压力,只需畅享领界所带来的安心便利就够了。另外福特领界还对车辆健康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免费全车内外消毒及免费升级0.3微米级空气滤芯,让车内呼吸大可安心。

       

       在安全性方面,领界始终将全方位守护作为自身前进的目标。领界的车身材质采用了同级别SUV少有的1300MPa硼钢,而且其车身高强度钢用料占比也高达68%,这种高强度的硼钢,其硬度和强度是普通钢铁的4倍,这就使得其车身可有效分散和吸收事故中产生的碰撞能量,最大限度的减少乘员舱的变形程度。同时配合福特领界所搭载的自动驻车锁紧车轮的效果,还有在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所提供的安全保障,能够全力保护驾乘人员在非常时刻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领界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众多功能,保障车辆在行进过程中时刻保持安全稳定。  除了在安全方面给驾乘人员强力的保障,在智能配置方面领界也很好的贯彻了“实用”一词。福特领界尊领型PLUS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对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都十分有利。更重要的是,领界所具备的远程操控功能,可通过福特派互联APP远程开启车辆的空气过滤系统,帮你打好健康呼吸“提前量”,上车即是健康空气;而在行车过程中,驾乘人员还能够利用语音指令对车载空调进行操控,进一步避免了双手与中控屏的接触。

       

       其实不止武汉,目前全国防疫工作虽均在有效运作,但仍要小心疫情反扑,因此既安全、又舒适、且优惠多多的福特领界不失为四月购车的好选择。它能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也能保护您与家人的安全与健康。趁优惠活动仍在继续,不妨快去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