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春天若有福特领界在场 幸福出行将毫不费力

2020年04月09日 16: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本地车讯]

       四月的武汉城,樱花烂漫,越来越多小区解封,越来越多人走出家门。关于春天,2020给了我们与往年完全不同的诠释,但是与之相同的是,我们依然可以选择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做好防护去郊游踏青。此时,若是再来一辆既安全又具娱乐性的福特领界,不仅会让出行的过程变得轻松怡然,也能让全家的生活乐享无忧。

       

       从空间方面,福特领界定位于家用紧凑SUV,三维尺寸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另外领界的空间布局同样精准灵活,充裕的后排空间也可进一步保证后排乘坐人士的舒适性,前一排座包调整好后,后排乘客都可以翘起二郎腿,空间大到超乎你的想象。更加越级的是,福特领界拥有1224*714mm的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全景天窗使用了负压换气原理,依靠着汽车在驾驶时空气在车顶快速流动进而形成车内负压,所以福特领界车内的空气流动要较一般汽车好一些,空调效果在领界车上也能得到更好的展现。如此舒适的空间配置,让人一上车就能感觉到轻松自如。

       

       从智能方面,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有着目前最为主流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这些都是福特领界在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的强大武器。

       

       福特领界的智能还体现在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上。得益于科大讯飞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哪怕是带有乡音的普通话也能够准确识别。在此疫情特殊时期,领界所具备的远程操控功能,还可通过福特派互联APP远程开启车辆的空气过滤系统,帮你打好健康呼吸“提前量”;而在行车过程中,驾乘人员还能够利用语音指令对车载空调进行操控,进一步避免了双手与中控屏的接触,安全更进一步。

       

       最后,武汉解除“封印”,意味着开学时间已近。为了减轻车贷和学费的双重压力,福特领界在此特殊时期暖心献礼: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福特领界的用户,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政策,具体包括365天无日供、36期还款0利率(以上政策不可叠加),更有3000元加油基金、2000元置换补贴、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一同奉上。另外,领界还对车辆健康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免费全车内外消毒及免费升级0.3微米级空气滤芯,让车内空气大可安心。

       

       寒冷已逐渐褪去,春天带着生命律动的气息正纷至沓来。草长莺飞,鸟语花香试问何人能拒?76天终将成为一瞬,但不要忘记那些把你送进了这个春天的人。福特领界为致敬昼夜奋战在前线的“逆行英雄”,医护人员还可同享365天无日供及36期0利率。你们给我们安心,领界给你们暖心。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