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哈弗H6降价高达0.35万元 有少量现车在售

2020年04月07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哈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H6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0.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哈弗H6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10.3

0.3

10.0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哈弗H6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11.3

0.3

11.0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哈弗H6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11.9

0.3

11.6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哈弗H62017款 全新 红标 2.0T 自动两驱智尚型

13.98

0.35

13.63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哈弗H62017款 全新 红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

14.68

0.35

14.33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哈弗 哈弗H6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6新换装的前脸和LED大灯组让这款全新换代车型又焕发了新的活力,其侧面线条比老款更加平直,高配车型所配备的19英寸轮圈让这款车从侧面看去也不乏运动色彩。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镀铬尾喉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哈弗 哈弗H6

  内饰设计上:新款哈弗H6相比老款在设计上有很大变化,不仅在材质方面进行了变化,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的加入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调性。此外在内部座椅布局上,新款哈弗H6只提供2+3式的五座布局,不能满足对七座有刚需的用户。

哈弗 哈弗H6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KW与14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85N·m与315N·m。在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车型统一配备7档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