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你最爱看的降价来了 BBA全中招 最高降12万

鬼斗车

疫情肆虐,不再是中国的专属,更是从世界角度出发,让全球的经济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年前的100万,现在可能只剩下88万,那省吃俭用下的12万,连跟你打声招呼的时间都没有,就飞走了。于是在这次疫情中“觉醒”的消费者,觉得不能再如此苛刻自己,该买车的时候,别控制,但是,还是希望车价能够再降降。

现在,就是梦想成真的时候了,要知道一直以来长期占据豪华汽车品牌的BBA,如今也成为市场上的降价王,最高的降幅可以达到9.96万元,这个价格,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能买回来面子!

奥迪Q5L

最近奥迪家族的信息很多嘛!全新奥迪A4L的上市,奥迪Q7在今年又将推出新的换代,连带着这款奥迪Q5L车型也被大家再一轮的重视。要知道最早出现的奥迪Q5,市场上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后期的加长版本,更是在中型豪华SUV中成为了标杆的存在,加大的车身尺寸和改善的后排空间,都让那些诟病奥迪Q5L的小伙伴,再也找不到瑕疵点。

都知道奥迪的大灯最优秀,每一次的产品中大灯都是最让人关注的。而奥迪的Q5L也是如此,家族化最新风格设计之下,最让人喜欢的就是那个大灯了。而且奥迪Q5L的内部氛围灯也是相当优秀,30种颜色可以随心情转换,匹配8.3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屏,凸显了科技感。

目前可以查到的优惠每个地方不一样,北京地区的话基本上最高优惠在7.47万元,杭州的最高优惠已经达到9.96万元,但是沧州更狠,直接来了个12万元的降价标准。

宝马X3

宝马最近有个叫做X2的家伙要上市,但是从总体来说,还是改款之后的宝马X3更能吸引人吧。无论是豪华感还是消费者对车型的评价,都是很不错的。外观上说,宝马X3充满了运动风格,虽然从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但是侧身线条则没有过分的棱角分明。六边形的天使眼,在夜晚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还算是时尚,真皮材质,包裹性不错,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id7操作系统,科技上也不输分。所以这款车的目前终端优惠幅度也并不大,从网络查询的状况看来,最高是5.6万,其余皆在2.8万左右。

奔驰GLC

要说这和三款车中卖得最好,那肯定是奔驰GLC,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目前在豪华SUV中都是靠前的位置。在2019年8月份中期改款之后,这款车补全了之前很多的不足,星空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尾灯的最新设计语言,尾部和之前的也不尽相同,整体体现出的是更豪华的设计感。

并且新款GLC的动力调校上也分为高低版本,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0T发动机,消费者反馈动力还是不错的。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力度也并不太大,和宝马X3差不多,大约在4-5万之间。3月份曾经出现过不到9折的价格,但是奈何,时间已过。

鬼扯:买车还是BBA,当然也考虑一下Ta们的降价幅度,20几万的价格,足够买这些品牌的入门级别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