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球男人的梦想 5.9米车长+3.5T V6发动机 仅售39万

鬼斗车

女人的玩具,可以是LV的包包,Burberry的风衣,或者Prada的高跟鞋,即便是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之下,还可以有YSL的口红撑着。那么男人呢?

男人的玩具,是戴在手腕上的手表,也是带出去的女伴,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扔在桌子上面的车钥匙。

女人比包,男人比车,全球男人的梦想,都在全球销量的销冠中看出来,福特猛禽F150的成功,就是男人梦想的实现。

福特,一个典型的美国车,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款车最开始在美国倒没有什么市场。美国人和中国人的区别在于,这款中国男性富豪的玩具,在美国人的眼中则是农夫农场的必需品,所以,其实这款车的爆红,是从北美开始的。

那里,没有皮卡的任何禁忌,只要你喜欢,就可以随便开。要知道,在去年的时候,F系列一共卖出了百万多台,再一次拿下了全球皮卡的销冠。就这外形,绝对是性能车,不再是美国人眼中的工具车。前脸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再加上那几个硕大的福特英文字母,配上黑色中网,再加上方方正正的硬朗线条,宽厚的轮胎,这才是越野车最本质的面貌。

侧面上看,这款车的轮胎绝对是“扎眼”之处,比普通车要深捻的轮纹,达到315宽度的轮胎规格,再加上17英寸规格的铝合金轮毂。“扛着”那个5910mm长、3708mm轴距的大身体,看起来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绝对是坦克级别的陆地“战神”。

皮卡的尾部总是可以给你更多创造力和惊喜。还是那个硕大的福特英文字母,加上竖直造型的LED尾灯,1.7米长、1.6米宽的车斗内部空间,任何你在SUV上都难以装载下的物品,到了这里绝对没有问题。这么强悍的装载能力,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中国,不让进三环内,不让进市中心,是怎么想的呢?

有人说,皮卡的最重要使命就是拉货,那么对于内饰当然是极简和粗狂。说实话,粗狂在这台猛禽F150上的确存在,毕竟车辆是以实用为主,但是储物空间表现出色,无论是副驾驶的前方还是两侧门板处,可以放置物品的地方有很多。

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多功能的方向盘,加上点缀的红色饰条,整个车都充满了运动氛围。而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很丰富,后排安全带式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再结合上这么硕大的体型,安全感是妥妥的。

动力,是福特猛禽F150最强大的地方,虽然是和福特探险者同款的3.5T V6结构发动机,但却是双涡轮结构,最大可以爆发出37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72N·m,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要知道这款重达2.6吨的一台车,居然0-100公里加速度只需要6秒,加92号汽油即可,百公里15-18个油,算费油吗?

鬼扯:其实这款车的表现真实非常出色,非承载式的车身加上刚性大梁的结构,和硬派越野车没区别。但是这款车在座椅的设计上更考究,坐上去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即便是长时间驾驶也没问题。目前平行进口车的价格仅为39万元,哎呀,动心了!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福特福特F-150

官方指导价:51.08 - 61.2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