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这10款奢侈品联名豪车,所有姑娘都想上!

萝卜报告

拥有豪车和奢侈品,是许多女孩的梦想,那如果把豪车和奢侈品二者结合呢?前不久,菲亚特就发布了三台分别与宝格丽、乔治·阿玛尼、Kartell三大奢侈品牌设计师联名的全新菲亚特500,其精美程度简直就是行走的奢侈品,尤其是宝格丽车型堪称奢华的内饰,敢问有哪个女生能抗拒呢?

不得不说意大利人用艺术拯救世界的行为实在是太赞了,最终这三款车以拍卖的形式售出,并将拍卖款项全部捐给了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环保组织。其实,与奢侈品联名的车企不只菲亚特一个,如果你觉得这台菲亚特500不足以打动你的女神,那接下来要登场的这10台车绝对能让你女神分分钟产生“上”的冲动!

2015年,VALENTINO(华伦天奴)和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联名车型。该车以敞篷版Vanquish Volante为蓝本,由VALENTINO的两位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操刀,借助马丁旗下的Q by Aston Martin个性化定制服务,将VALENTINO标志性的迷彩图案覆盖了整个车身。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碳纤维前保险杠和车身包围。在轮圈和前翼子板装饰上,设计团队还布置了在VALENTINO产品中经常出现的铆钉装饰。

动力方面,这款联名版Vanquish搭载了6.0L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73匹,峰值扭矩62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独一无二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在2015年5月于伦敦举行的Cash&Rocket开幕晚宴上正式拍卖,拍卖所得的款项捐给了塞拉利昂、加纳、南非等地区的医疗援助、教育机构。

既然是豪车,怎么能少了布加迪?2019年,布加迪与爱马仕联手为一位私人收藏家打造了一台Chiron爱马仕定制版,具体价值不可估量。这款定制车型采用了由爱马仕设计的奶昔白(Craie)车漆,轮毂也被喷涂成了车身同色。中网、前唇、整车的格栅、尾翼下部等处都采用了爱马仕品牌独特的纹路。

该车在内饰上维持了量产版Chiron的造型,但配色整体改为了纯白色。中控、门板、座椅等处都覆盖了由爱马仕专门定制的高档皮革,门板处是爱马仕独特的马纹装饰,彰显极致的奢华气质。此外,该车还在挡把前方和车门迎宾踏板处加上了爱马仕的专属标识,由此可见Chiron爱马仕定制版“独一无二”的尊贵身份。动力部分,布加迪Chiron爱马仕定制版依旧搭载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0匹,峰值扭矩16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s。

Versace(范思哲)与兰博基尼,一个是全球公认的顶尖超跑,另一个是全球公认的奢侈品牌。截止目前,双方已经有过多次合作,算是老搭档了。其中这款LP640就是双方产品单价最贵的一次联名。它的车头、侧面及内饰上都有Versace的Logo出现,而Versace标志性的“希腊回纹”拉花,位于车门、轮圈等多处位置。更有配套的行李套装、行李箱、计时码表、腕表系列等。

与前几款合作车型不同的是,这台车除了原厂标配黑色轮圈以外,还拥有一套自己的专属轮圈。为了设计这套的全球唯一的Versace轮圈,Vercase的设计师还亲自来到世界定军轮圈厂商Forgiato进行“兼职”。这台车开始的定价将近1200万人民币,全球限量20台。目前该车在国内只有2台,其余的车主都是中东富豪、油老板。不过2018这台车的二手价格跌倒了500万左右,谁要是收藏过这台车,那可真是一次失败的投资经历。

Paul Smith是英国时尚品牌,表面绅士,内在却充满着叛逆是这个品牌的基因, 这同样也是设计师Paul Smith的英式幽默。 而要说到 PaulSmit h与MINI的跨界,简直堪称英国品牌联名的 典范。

1997年,MINI为了庆祝自己40岁生日,于是便邀请了三位时尚设计大师为自己设计纪念车款。在这三位设计师中,Paul Smith的设计最为特殊,他奇妙地将复古、可爱、线条、肌肉感、阳刚气全部融合到了一起,这辆铺满Paul Smith标志性条纹的MINICooper一经亮相,即成为了当年最抢眼的作品。直至今日,MINI还会选择在一些特殊时刻,将这台Paul Smith MINI搬出来展览,慕名而来的粉丝也相当之多。

除了前不久发布的三款合作车型以外,其实菲亚特早在2012年就与奢侈品牌Gucci跨界合作过一款特别版菲亚特500。该车在当时只提供黑白双色的配色方案,并未留给消费者太多的选择空间,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200台。这台Gucci特别版菲亚特500最大的改动就是在车身腰线上添加了源自Gucci的标志性红绿彩带。

此外,该车还在轮毂盖、排挡杆、座椅及车身各处增添了Gucci的“双G”Logo。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500 Gucci的安全带也采用了Gucci的红绿条纹设计,从车外看进去,你可能会以为司机背了一个Gucci的挎包。由于它不算稀有的发售量,再加上国内对该品牌的认可度不高,所以最终只给出了26.88万元的国内定价,仅比普通版菲亚特500贵了1万元。因此,它也成为了历史上最便宜的奢侈品联名车。

宝马i8和LV的联名并非是汽车,而是联名包包。由于宝马i8与其他超跑同样都有一个致命伤--储物空间小,所以为了克服这一短板,宝马找来了LOUIS VUITTON为i8打造了一套独特的行李包套装。LV倒也慷慨,直接给来了个四件套(两个旅行包、一个公文包、一个西服袋)。

这组拥有LV花纹的四件套采用了与i8车身同款的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作为原料,让这套包包拥有了高于金属10倍的抗拉强度和超强的耐磨性,售价为2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2,400元,好像不太贵啊?挑选其中一个包包送给坐在你副驾的女神,相信她一定不会拒绝。

Bergdorf Goodman Maserati Lookbook

意大利“排气制造商”玛莎拉蒂在2014迎来百年大庆,它不仅拉着奢侈品零售商Bergdorf Goodman打造了一组Look Book,将THOM BROWNE、Maison Martin Margiela、JIL SANDER、SAINT LAURENT等时尚大牌跟自家品牌扯上了关系,更是和同样出身意大利的男装品牌杰尼亚合作推出了一款限量联名的总裁

外观轮廓上,这台杰尼亚限量总裁与普通版总裁并无太大区别,B柱上不是很显眼的杰尼亚专属标识也十分低调。

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轮毂和车漆均采用了特殊的金属漆,能保证多年不变色、褪色。内饰也采用了当时杰尼亚最新的男装设计理念,座椅、门板和车顶内衬均使用光滑天鹅绒和柔软的真皮覆盖,并使用斜纹纹理及编织手法,颇显尊贵气息。在电子手刹的下方,还有一个能证明它限量身份的黄铜铭牌。该车在全球限量发售了100辆,其中中国市场拥有22辆的配额,售价为298.8万人民币,不知有多少台落到了微商头目的手里。

美国著名的享乐主义盛行于20世纪70年代,小说家汤姆·沃尔夫将这段时间称之为“唯我的十年”。而在这个时期,美国最火的豪华轿车当属林肯Mark IV。它那极具未来感的隐藏式前大灯、劳斯莱斯同款格栅、超长的引擎盖、椭圆形“歌剧式窗口”让林肯成为了享乐主义的最佳代名词。

1978年,奥黛丽·赫本的最爱--法国奢侈品牌纪梵希与林肯汽车合作推出了“设计师款”林肯大陆Mark IV。该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引擎盖、备胎盖以及标志性的“歌剧式”车窗上都有着Givenchy的品牌Logo。除此之外,它还在车内装有一块来自卡地亚的石英表。该车长19英尺(约5.8米)、车宽6.5英尺(约1.98米),重4787磅(约2171千克),简直就是个巨无霸。而在当年,它就给出了15,145美元的售价,相比13,000美元的标准版Mark IV贵了2,145美元。

2013年,英菲尼迪与闪购网站GILT合作,邀请男装品牌设计师Thom Browne为英菲尼迪设计一款限量版Q50轿车。据当时美国英菲尼迪市场总监基思•圣克莱尔(Keith St.Clair)表示:“除了出于安全考虑不能在仪表盘上镶嵌钻石以外,Thom Browne几乎拥有完全的自主设计权。”

最终,Thom Browne为Q50选择了一个如镜子一般的电镀外观。在车身内部,标志性的红、白、蓝条纹从前排地板一直延伸至后备厢。车门的开口处也涂有红、白、蓝三色的条纹。最终这辆英菲尼迪Q50汤姆布朗定制版以7.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这些钱在减去拍卖费用后全部捐赠给了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

如果你的女神对奢侈品不感兴趣,反而更喜欢潮流品牌,不妨看看这台采用BAPE蓝色ABC CAMO涂装的帕加尼Zonda。2019年底,为了纪念PAGANI创始人Horacio Pagani(奥拉西欧·帕加尼)设计的第一款车型Zonda面世20周年,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帕加尼选择了在潮流圈、街头文化圈具有同样地位的BAPE进行了一次跨界联名!

这台跨界版Zonda延续了帕加尼标志性的楔形车鼻和水滴状玻璃车厢,车身以BAPE最具代表性的蓝色ABC迷彩图案呈现,车头部分的BAPE Logo和Zonda 20直击主题,独特又奢华的强大气场扑面而来。本次联名不仅只亮相了一款联名车型,同时还发布了该系列的主题服饰。如果你买不起Zonda,倒是可以买一件售价425美金(折合人民币3010元)的联名帽衫,就跟你女神说是买帕加尼送的,看看她信不信?搭配帕加尼车钥匙打火机成功率更高哦!

你还期待哪些汽车品牌和潮流品牌的联名呢?五菱宏光联名LV出一套拉驴(LV)套装如何?一起来大开脑洞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