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一代日产逍客长这样?或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汽车志


日产逍客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是我们身边常见的一款日系SUV。但可能有些朋友还不知道逍客已连续数年蝉联欧洲最畅销跨界车的头衔,它均衡的底盘调校和不错的行驶质感在欧洲颇受欢迎。日前,外媒Motor1绘制出新一代逍客的渲染图,新一代车型或将在9月发布,并且最迟在2021年中期上市!



设计更加前卫、激进

这次曝光的多种颜色新车渲染图中,新逍客一改以往的时尚居家的形象,它采用了此前发布的IM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设计采用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增大,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进行大幅度调整。车身线条变得更凌厉,整体设计变得更有攻击性。而且在多种颜色的车漆映衬下,视觉质感不错。




因为大尺寸格栅的设计和激进的保险杠造型,让其车头的力量感更充足。




分体式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灯组线条是十分尖锐的,为新车注入更多运动气息。




悬浮车顶设计在如今的新车型中颇为常见,外后视镜与车顶一样运用黑色处理,而两段式的腰线设计较为时尚。




车身侧面下方也加入立体的线条,并且它采用了五辐式的运动化轮毂。




全新日产逍客采用了部分IM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所以它的中网、灯组造型和概念车类似,并且也运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另外,此前也有媒体绘制出新逍客的假想图,但这一假想图只是把新天籁的设计移到逍客上面,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够。



而在内饰方面,日产计划通过安装更大的触摸屏来改善仪表板布局,它的中控设计很可能与新奇骏采用类似的设计。而奇骏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中它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半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质感得以提升,而且它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加入了换挡拨片。


(新奇骏内饰谍照)


或将搭载1.5T三缸引擎

日产新逍客还将和奇骏采用同平台打造,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新一代的奇骏还可能将搭载最新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目前已搭载于天籁上,它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


(新一代奇骏路试谍照)


而1.5T发动机则是全新机型,它也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并采用直列三缸的结构。定位略低于奇骏的逍客很可能也会搭载这款1.5T发动机,它的动力我们不用担心,但三缸的结构不知道消费者能否接受?



写在最后

新一代日产逍客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并且在明年正式上市。作为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它的设计将走向更年轻、激进的路线。在动力方面具备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三缸发动机或会替代现款的2.0L发动机,它的动力确实会得到提升,但三缸发动机的加入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 - 18.8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