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传祺GS5荣获入门级中大型SUV满意度排名第一

夏星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中汽研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广汽传祺GS5以801分,获得入门级中大型SUV满意度排名第一。

  传祺GS5是广汽传祺的一款中型SUV,指导价10.19-16.98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26毫米,轴距2710毫米。目前在售车型是2019款,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发动机最大功率的不同,分为235T与270T两个系列,共计9款车型。

  舒适度方面,传祺GS5高配车型的10向可调真皮座椅具有同级少有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可开启长度达612毫米的全景天窗,极大地拓宽了乘坐人员的视野;与世界一流空调系统供应商-DENSO共同开发全新双区空调,制冷快、噪音小、出风温度均匀,水准较高。

  娱乐方面,最大亮点为10.1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触控灵敏度都非常出色。再加上融合在大屏之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用户能享受海量正版内容资源,从电台直播、有声小说、广播剧、相声段子脱口秀、情感音乐到亲子节目,全面覆盖,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自驾出行,均能提升驾驶乐趣。

  智能安全方面,传祺GS5装备6项行人保护技术,标配电子驻车系统,提供驻车功能,一键驻车、自动驻车、自动解除驻车、斜坡起步辅助、紧急驻车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具备前碰撞预警、主动制动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和车道偏移控制等主动安全装备。被动安全方面,以2018版C-NCAP五星标准设计,乘员舱高强度钢占比95%。

  疫情期间,广汽传祺自3月1日起,在传祺GS5上陆续搭载权威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实现更好的防护。同时,传祺GS5还参与了广汽传祺的“暖春购车季,劲享十重礼”活动,福利多多,惊喜翻倍。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