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打脸20万级合资SUV,这才是自主智能精品车该有的样子

汽车志

3月27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紧凑SUV——长安欧尚X7发售了3款新增车型,分别是自动尊享型、自动领航型、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售价区间10.99—12.77万元。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汽车还将提供七重超值优惠: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券;1500元车载健康防护豪华礼包(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器等);15000元至高综合优惠(金融、置换);36期免息(前3月0月供);每周1台半价车;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等白金会员权益;多部华为P30手机和1:18长安欧尚X7车模



此次发售新款长安欧尚X7以智能为卖点,搭载同级唯一的APA5.0人脸识别系统,可以解锁车门并提供座椅自动调整到熟悉驾驶位置、车机账号自动登录该驾驶员欧尚style账号等专属服务。



与此同时,结合人脸识别,长安欧尚X7还实现了座椅休息模式、倒车后视镜自动翻折、熄火自动保存后视镜和座椅的位置,并针对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疲劳、打电话、抽烟等行为进行监测和提醒。此前,该功能主要搭载在20万元级合资车型上,如今,长安欧尚X7将这一20万级科技配置惠及到10万级SUV上。



此外,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还搭载了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自动泊入/泊出,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秒停。



长安欧尚X7外观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以行云之迹美学车身使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太空漆面、暗骨格栅、唤醒式LED画龙点睛。



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偏好,长安欧尚X7的轴距远超同级达到2780mm,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舒适度超越同级,共同营造出头等舱级坐享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长安蓝鲸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拥有1450-4500rpm的超宽强扭矩输出区间;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欧尚X7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当红一代精品SUV,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已经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累计订单突破5万台,获得消费者充分认可。相比于哈弗H6、捷途X70等竞争车型,长安欧尚X7拥有全新的设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并配备诸多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上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