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斯柯达第7款学生概念车初具雏形 将于2020年6月发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来自斯柯达职业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斯柯达概念车的创作——这是斯柯达的第7款学生概念车,将于2020年6月发布。

  斯柯达职业学院拥有90多年历史,已经连续第7年举办由学生参与的概念车项目,通过实际动手操作的项目成果,展示学院优秀的教育培训水平。

  项目执行期间,学生们造访了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斯柯达设计部,得以近距离观察斯柯达首席设计师Oliver Stefani与其团队的日常工作,并在专家们的支持下,绘制出他们自己的学生概念车设计图。Oliver Stefani表示:“尽管如今的设计工作越来越依赖计算机、模拟软件,但是绘图依然是汽车设计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笔一划的细致工作,就可能让一个创意变为现实。设计新车的过程漫长而令人激动,而绘制设计草图则是漫漫长路的第一步。”

  绘制初稿与草图时,学生们得到了来自斯柯达设计部全体员工的悉心指导与帮助,学生们对汽车设计的激情与领悟能力也赢得了员工们的尊重与称赞。斯柯达外观设计主管Jiří Hadaščok表示:“自始至终,所有学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决心。他们的设计草图让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概念车。”

  在斯柯达总部技术开发、设计、生产等领域工程师和资深员工的鼎力支持下,才华横溢的学生们创作出一款漂亮的紧凑型敞篷车。目前这款概念车尚未正式命名,预计6月初面向公众发布。

  一年一度的斯柯达学生概念车项目显现出斯柯达职业学院优秀的教育培训水平,设计并亲手打造概念车是学院培训的一个重点内容。斯柯达职业学院学生Vojtěch Špitálský说:“我们都很高兴能参与到该项目中。作为学生,还有哪里能给予我们将概念车的创意与构思付诸实践、并自己亲手制造的机会呢?绘制设计草图的过程非常有趣,我们从Oliver Stefani和他的团队那里学到了很多。”

2014年:第1款学生概念车——基于量产车CITIGO打造的敞篷小车。

2015年:第2款学生概念车——基于量产车FABIA打造的概念跑车FUNSTAR。

  斯柯达学生设计概念车项目始于2014年,现在已经成为传统项目之一。通过参与这个项目,斯柯达职业学院学生可以自己规划、设计并最终制造一款超酷的概念车。这些出色的概念车充分展示了斯柯达青年人才非凡的才华和创造力。

2015年:第3款学生概念车——基于量产车FABIA打造的概念跑车FUNSTAR。

2017年:第4款学生概念车——基于量产车CITIGO打造的电动概念车。

2018年:第5款学生概念车——基于量产车KAROQ打造。

2019年:第6款学生概念车——基于KODIAQ改装而来的双门皮卡概念车。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