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搭载400马力2.5T L5引擎,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谍照曝光

汽车志


日前,外媒motor1曝光出新一代的奥迪RS3的路试图片,预计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的年末登场。它或将搭载400马力的2.5T发动机,并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运动感更为强烈。此前,已有外媒绘制出RS3三厢车型的假想图,其外观设计十分凌厉!




而这次曝光的奥迪RS3 三厢版测试车身披伪装,但仍然能看出它拥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运动化的包围设计。




另外,车身车采用的是带有冬季轮胎的黑色合金轮毂,相信以后的量产版将会使用更动感的轮毂造型与更宽的轮胎。仔细观察它的前轴,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的制动卡钳与通风刹车盘。




尾部依然较为短促,而下方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十分吸引眼球!




此前,也有外媒分享了全新奥迪A3的渲染图,全新的奥迪RS3将在该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套件,以提升气势与性能。


奥迪A3渲染图)


全新奥迪RS3或将搭载2.5T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拥有400马力(294千瓦)的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根据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此前报道的信息,奥迪有可能推出动力表现更为强悍的 RS3 Performance 版本,而这个版本的马力表现更是达到450马力。其动力比奔驰CLA45 S的421马力还要高出不少!不过这个消息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现在谈论新奥迪RS3的动力性能虽然为时尚早,但我们能参考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这两款高性能SUV车型需要4.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因此车身重辆更低的奥迪RS3很可能拥有更快的破百时间。


(奥迪RS Q3)


而奥迪RS3将采用电子限速方式把极速设为250 km / h,用户还可以通过选装来获得280 km / h的车辆极速。




在内饰方面预计全新RS 3将延续与全新A3相同的设计布局,中控采用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式的设计。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出和声音反馈。而在内饰用料方面它将采用更具运动气质的材质。


(奥迪A3内饰官图)


写在最后

这次曝光全新的奥迪RS3路试车型或将拥有400马力、480牛米的强劲动力,而且后期还有可能推出性能更强大的 RS3 Performance 版本,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它将拥有450马力的强悍输出。对于全新的奥迪RS3大家有何看法?咱们在评论区接着聊!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奥迪奥迪RS 3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