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50多万买奔驰E300L,车主更看重什么?原来很多问题都可以忽略

三个司机

2019年4月底,五三同学花了50多万买了一台奔驰E300L,一年快到了,五三同学对这辆车是如何评价的呢?小编和他聊了聊,关注奔驰的朋友可以来看看这位车主怎么说。


Q: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品牌?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A:买奔驰E300L主要是家里为了我相亲面子上好看些,毕竟奔驰在国内也是排得上名号的,开出去倍有面儿,虽然相亲结果不太好。


说到豪车大家肯定会在BBA里选呀,但是我妈不喜欢宝马,所以只能在奔驰和奥迪里挑。我个人更偏向奥迪吧,但是先去了奔驰的4S店,当时看着这辆车还不错,试驾感觉也可以,就直接订了。


其实我就是一个工具人,决定权还是在我爸那,他一开始就想让我买奔驰,可能中年人觉得奔驰稳重、大气些。



Q:用车当中发现了哪些优点和缺点?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A:优点的话,还是比较喜欢它的音响。我是选装了Burmester柏林之声,音质是真的不错,每次开车的时候听听音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奔驰的内饰还是做的挺好的,看起来就是比较豪华的感觉,整个色调我也挺喜欢的。而且后排还有杯托,不愁没地方放保温杯了。



还有一个就是车上有氛围灯,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吧,但是我这个车一般都是我一个人开,所以也不怎么捣鼓。


不过约会的时候还是能派上用场的,整个感觉特别浪漫,女孩子看了也会很喜欢,所以我觉得就冲内饰这一点买奔驰也挺好的。



这个车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还有自动泊车,按个键挂个档,方向盘和刹车都不需要自己动,就能停好车,对倒车技术不太好的人来说还是很友好的,不过我一般不用,因为我车技还可以。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E300L的油耗不高,因为印象里BBA肯定挺耗油的,但是开了这个车之后也是让我对奔驰改观了吧,加油也没什么压力了。


奔驰E300L是连屏,屏幕是真的很好看,可惜不是触摸屏,体验感有点差。要是能和手机一样用手指划一划就好了,会方便很多。



还有就是E300L车身太长了,比一般车都长,对于新手来说有点难开,像转弯的角度就要大,有的时候这个度比较难把握。


其它没什么缺点了,我还是挺满意的。


Q:有车生活有哪些改变?会和其它品牌的车比较吗?


A:那肯定是方便很多呀!以前出去玩需要依靠公共交通,等公交车什么都很麻烦,现在自己有车了,想去哪儿玩油门一踩就行了。


而且我喜欢晚上出去吃宵夜,冬天那么冷,夏天又热、虫还多,骑小电驴不太方便。现在有车吃宵夜都不用外卖了,直接自己去。



这个其实没什么好比的,我的车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反正肯定是越贵的车越好呗。


Q:这辆车给了你信心吗?是否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增加?


A:信心那是肯定的呀,毕竟买奔驰就是为了排面。开着这个车出去回头看我的人都变多了,而且开着奔驰去相亲,相亲对象看我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以前不是很喜欢奔驰这个品牌,负面事件也比较多,但是自己买了之后发现奔驰还是挺好的。我也不是爱玩车的人,就是开着觉得还挺舒服的,而且油耗也不高,以后换车可能还是会考虑奔驰的。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1.98 - 64.2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